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轰动性大新闻!西班牙40年来首次出现这一局面!黄金走势一路狂飙冲刺1230关口

2018-12-03 14:10:4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轰动性新闻!西班牙安达卢西亚举行地区选举,工人社会党人保住了其在安达卢西亚议会的大部分席位,以历史上最糟糕的结果获胜并面临在该自治区失去政权的威胁。但是,此次选举的主要轰动新闻是极右翼40年来的首次进入当地议会。欧洲政局再添不稳定因素,又一只“黑天鹅”飞出。周一,多重利好传来,现货黄金维持升势,一路上扬,目前位于1226美元附近,有望冲刺1230关口!

轰动性大新闻!西班牙40年来首次出现这一局面!黄金走势一路狂飙冲刺1230关口


  西班牙出了个轰动性新闻:极右翼40年来首次进入地区议会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2日,西班牙安达卢西亚举行地区选举,工人社会党人保住了其在安达卢西亚议会的大部分席位,以历史上最糟糕的结果获胜并面临在该自治区失去政权的威胁。但是,此次选举的最轰动新闻是极右翼“声音党”(Vox)的成就,其赢得了11%的选票并确保自己获得12席。近40年来,极右翼党从未在国家或者任何自治区的议会上取得代表席位。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3日报道,在统计完约98%的选票后,工人社会党可以期望获得109席中的33席(支持率约为29%的选票)。该党自1982年在自治区掌权以来,这是选举中最差的结果。

  根据初步数据,630万选民可能参加了选举,投票率达58.5%。右翼人民党处于第二位,获得26席(21%的选票),第三位为中间派“公民”党,获21席(18%的选票)。左翼联盟“前进,安达卢西亚”(属于“我们能”(Podemos)和“联合左翼”的地区分支)获得17席(16%的选票)。

  报道称,选举的最轰动新闻是极右翼“声音党”(Vox)的成就,其赢得了11%的选票并确保自己获得12席。近40年来,极右翼党从未在国家或者任何自治区的议会上取得代表席位。

  据《金融时报》,安达卢西亚首席大臣、来自社会党的Susana Diaz在选举后表示,“即使赢得了选举,对于安达卢西亚的社会党甚至反对党而言,这都是一个悲伤的夜晚。左翼的退却是事实,但最严重的是,极右翼政党已经进入安达卢西亚议会。”

  《金融时报》称,此次选举意味着西班牙政治发生了巨大变化,而Vox在西班牙的崛起也是欧洲民粹主义浪潮的新表现。

  据BBC,Vox成立于2014年,是非常年轻的党派。Vox一直被视为极右翼政党或是民粹主义政党,其主张反移民、反伊斯兰,同时在加泰罗尼亚分离主义问题上态度强硬。同时,Vox还提出“让西班牙再次伟大”的口号,被批评者称为想重返独裁。

  此次选举也是社会党党魁桑切斯接任首相来的首次选举“测试”。其他地区选举将于明年5月举行,全国选举则定在了2020年中期。但是,据《金融时报》,若是桑切斯的少数派政府无法就2019年预算获得支持,大选可能会提前。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