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持续走强,午后欧盘能否延续是关键

2018-12-04 13:13: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今日(2018-12-4)黄金:

  1,昨日的黄金,是完完全全走了强弱法则的应验,早盘正常开市,午后欧盘持续走强,晚盘前回撤修正是诱空,晚盘黄金还将二次惯性刷高点,这就是昨日实战原本1229-1228的沽空为何选择在晚盘之前借助回调回调修正的机会于1228-1229进场位亏手续费离场反手沽多的原意,最终收割利润于1234之上,这就是典型的强势法则,那么交易则更应该去遵守!

  2,那么对于日内而言,早盘起涨,这里需要注意一下短线的多头,本来近期虽然金价持续的处于震荡之中,但是相对日线阴阳交替的规则震荡而言,当前的黄金还是属于一个偏强震荡,并且体现的较为抗跌,那么这里就需要堤防一下金价的短线继续上扬去测试近期箱体震荡的顶部1243位置去,这是对于一个黄金短线震荡交易中的势头的提示,需注意!

  3,那么对于日内交易儿而言,早间起涨,那么1230就是分水岭,几日如果博弈极强势,那么金价是不能再度回到1230之下的,并且欧盘是需要持续的破高,那么这里建议激进的就以1230位分水岭防守不要等过大的回撤,触及1233-34沽多,上方看压制1240-1243,保守则等待欧盘强势指引,一旦欧盘持续走强刷新高,那么美盘前修正顺势沽多,一旦欧盘受阻下测1230,那么这晚间就需要去做一个震荡回撤的沽空了!

  观点:激进1233-34沽多,防守1229,目标1240,1243;保守主义喻泽肖晚盘解读计划!

  今日(2018-12-4)原油:

  1,原油,这当前走了修正,但是大格局还是弱势,所以短线可以有多的参与,但是大趋势之下,反抽到位还是需要沽空,那么当前短线那么骨朵我们就不多说,喻泽肖这里提示各位注意一下前期双顶压制位,一个是54.8,一个是55.8,这都是后市原油反抽到位之后需要去重点沽空的位置,这里就不多说,等待位置给到便可!

  今日(2018-12-4)外汇:

  1,这里我们许久许久没说到货币了,今天说一下货币,今日这里建议关注的是英镑,因为当下的英镑是属于一个弱势格局之中,所以这建议1.2750位置附近,触及沽空,下方支撑关注1.2680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