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三角形震荡待突破,原油二次探底注意反抽

2018-12-03 10:1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上周继续维持了窄幅震荡的行情,周线图十字星收盘,最近的两周行情基本都是震荡为主的行情,且震荡的区间都非常小,上周区间大一点也是不足20美元的区间,所以行情总体来看,还是偏向于多头,自1196一线反弹以来,黄金出现了一波强势拉升后,陷入了震荡,短期来看,没有明显的方向,但我个人认为,行情是偏向于多头的,金价冲高至1230一线后回撤到1211一线,再度拉升到1220上方,下跌到1211一线只能算是上涨行情中的回撤走势,所以我认为黄金短期依然有机会向上突破。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图呈现出三角形震荡的走势,短期走势虽然非常的纠结,但仍然偏向于多头,压力位置重点关注1228-1230一带,这个位置最近两周多次反抽到这个位置都未能突破,所以短线的要向上突破,必须要打破1230一线的阻力,所以本周1230一线是极为关键的,突破后进一步挑战1236-1238的压力,其次是1243附近的前期高点位置,而周线图来看,黄金连续两周都是十字星收盘,目前金价依然维持在5周线上方运行,短期形态上偏多运行,所以技术面我看好向上突破。

  黄金日内的思路建议继续在1220上方布局多单,亚盘建议在1222附近布局多单目标先看1230一线,短期突破1230一线进一步看1236-1238一带。

  原油,近期的走势还是非常精彩,上周五强势下跌后再度强势反抽,而日内早盘直接高开走强,上周五可以算是二次探底,当然要真正的见底,我认为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去震荡,否则很难迎来真正的下跌,原油自76.9下跌以来,下跌超过了27美元,跌幅达到了35%,幅度非常的大,而短期来看,原油没有强烈的见底信号,所以短期反抽后,依然需要注意有反复的行情出现,日内高开高走,大幅高开后,我认为要注意回补的风险,所以亚盘我建议先观望。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