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220-29区间高沽低渣,原油52.3上看反弹

2018-12-03 09:14: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交易市场中的不确定性走势才让参与其中的投资者充满期待,相同的品种,统一的k线,每一个人对市场的看法都是千差万别的,所以交易就是在万千不确定性的走势中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份“确定性”,没人能对市场油100%的把握,但最起码需要有80%的把握才能说服自己参与到其中,如果连自己都无法说服,那就建议保持观望,而因为有剩下20%自己也没有把握,所以交易规则给到了我们可以控制未知风险的工具:严格止损和轻仓参与!

  



  黄金:上周市场整体依然处于震荡格局之中,周初持续在1229位置承压,周尾市场虽然如期跌破了盘子关键支撑1220位置,但触及1217位置后凌晨时段再度走强,好在周五1225的空1220止胜,1220再空1217果断离场,盘尾1220又空今日也不能再留仓了,短周期的盘面因为周五跌破1220后最终的4小时收盘依然在1220之上,所以本周继续维持1220-1229的区间震荡对待,同时市场对G20峰会的持续关注也让短线市场充满未知,法国游行变暴动,中美初步协商不再增加关税,等一系列的因素对市场的影响仍处于持续的发酵之中!

  对于大周期的行情走势,猛哥的思路依然没有改变,上方企稳1230将去测试1238-40的阻力,企稳1240多头目标锁定在1260未知,而下方跌破1212将确认反弹格局结束,新的下跌将刷新1197和1183的低点,而目前的盘面却持续纠结在1220-29区间,所以后市1220-29区间破位也将为市场指引一个明确的方向!

  具体交易策略:

  1:1220位置多,防守1216,目标看1229的阻力得失再决定要不要短空参与!

  


  原油:11月的原油走势创出了10年以内的单月最大跌幅,50关口虚破后今日早盘跳空高开打破了盘中上周持续承压的52.3关键阻力点,消息面上周五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表示,由于天气恶劣的缘故,该地4个原油出口港口关闭,产量已经减少15万桶/日。周五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表示,由于天气恶劣的缘故,该地4个原油出口港口关闭,产量已经减少15万桶/日。而由于库存产能缺乏,利比亚原油产量可能进一步下跌5万桶/日,同时周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他与沙特王储穆罕默德就延长石油减产协议达成一致。关于数量还没有最终决定,但俄方表示两国将监控市场情况并迅速做出反应。这一系列的消息刺激是推动今日早盘强势破位52.3关键阻力点的重要因素!

  从盘面来看,50关口虚破后企稳52.3那么配合短期基本面的消息刺激,我们的交易只能以52.3从阻力转变的支撑作为核心点展开低多看反弹的思路,上方前期盘中的起跌点都将演变为重要的阻力线!

  具体交易策略:

  1:回撤52.3区域开始多,防守在51.8,目标带动!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龚申猛”进行订阅!

  或点击网址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