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中美同意停止互相加征新关税,黄金市场正酝酿新一轮风暴!

2018-12-02 17:17:4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新华社,当地时间晚上10点30分许,外交部部长王毅就中美元首会议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王毅在会上说,中美双方就经贸问题进行的讨论十分积极,富有建设性,两国元首达成共识,停止相互加征新的关税。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投资者将在下周初关注全球贸易,但随着美国政府周五公布11月非农就业报告,焦点将迅速转向就业市场,并从中寻找美国经济可能失去动力的任何线索。黄金市场正酝酿新一轮风暴!

  




  据新华社,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当地时间1日说,中方当天晚上应邀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共进晚餐,举行会晤,两国元首在友好、坦诚的气氛中进行了两个半小时的深入交流,远远超出了预定的时间。这次会晤达成了重要共识,为今后一个时期的中美关系指明了方向。

  王毅还表示,中美两国元首当晚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会晤中同意,中美关系一定要搞好,也一定会搞好。双方同意推进以协调、合作、稳定为基调的中美关系。

  



   双方工作团队将根据两国元首达成的原则共识,朝着取消所有加征关税的方向加紧磋商。

  黄金市场方面,随着金价连续第二月收涨,一些分析师表示,峰会可能会给金价带来积极影响。

  伦敦资本集团(London Capital Group)研究主管Jasper Lawler表示,贸易紧张局势的任何缓解都将对美元不利,对黄金有利。

  贸易保护主义一直是全年的一大关切点。增长情绪一受到打压,美元就出现上升趋势,特别是相对新兴市场货币以及与增长相关的货币。

  City Index技术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表示,他也在密切关注20国集团峰会,因为他预计,这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人们对全球贸易的看法和预期。

  他表示:“对于黄金来说,晚宴后出现的任何积极进展都应该是好消息。达成贸易协定符合两国的利益。”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