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金晓峰:12.3黄金原油早间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8-12-03 09:1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分析师金晓峰:12.3黄金原油早间分析及操作策略

  前 言:只有当潮水退去的时候,才知道是谁在裸泳。是否有时候你做空他就涨,你做多他就跌,我觉得这不是偶然,这是必然,因为你做单没有系统,凭感觉交易,那能不输吗?不管你的人生有多么的成功!你都还需要一位人生的教练来鼓励你!激励你!提醒你!古代的皇上有军师丞相!企业老板有顾问!运动员有教练!做投资,你的导师在哪里?

  【技术面分析】

  原油技术图:

  



  原油方面,上周五原油开盘在51.27,价格最低下跌至49.65,晚间价格再次冲高,最高上涨到51.79,最终日线在50.71收取一根带长下引线的阴线。今日早间开盘,原油直接高开在52.45,早间最高上涨到52.80一线,目前价格在52.60一线来回。日线上,在今日原油高开之后,原油就正式站在MA5均线52.50上方,那么如果今日最终可以收取阳线,日线必然形成一波双金叉上涨的节奏,加上消息面上俄罗斯和欧佩克相约减产的事情刺激,那么价格必然高涨,所以价格破位52.50之后,原油基本就确定准备开始反弹。4小时上,K线也是沿着布林带上轨在运行,技术指标也是基本向上,短线上基本都是向上形成双金叉的节奏,所以日内原油只要回落就可以追进多单,操作上也以多单操作为主。

  黄金技术图:

  


  黄金方面,上周黄金开盘在1224.1,价格最高上涨到1225.5,之后便开始回落,最低下跌至1216.5,最终日线在1222.1收取一根带长下引线的阴线。早间开盘后,黄金也是向上冲击到1223.7一线,目前整体来说比较盘整。日线上,价格再次站到布林带中轨上方,整体来说日内有继续向上的感觉,下方支撑则是在布林带中轨1218一线。4小时上,本来上周五的下跌,让4小时形成一波双死叉向下的走势,不过随着后半夜价格的上涨,目前布林带中下轨都向上勾头,表明跌势展缓,日内如果4小时能够继续收取阳线,那么必然会再次形成金叉向上。小时线上也是形成一波双金叉向上,日内操作上黄金依旧维持低位做多的思路。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12.3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1、黄金1227-1228进空单,损1232,目标看1223-1222(短线)

  2、黄金1218-1219进多单,损1214.,目标看1223-1224(短线)

  3、原油52.30-52.50进多单,损51.80,目标看53.30-53.50(短线)

  4、原油今日没有空单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