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震荡中酝酿突破 原油止跌回升

2018-12-03 09:01: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上周十字小阴线收平,空间走得不大,单周围绕1228.28-1210窄幅区间震荡,周初从低点1210启稳回升,始终受到1230区间上轨的压制未能突破。最终尾盘时段收盘在1220.

  周线收盘仍看不出强弱延续。长时间的整理蓄势,暂时还在前低点之上运行,周线仍处于反弹中的震荡。日图方面则是收缩阶段,短线一直受到135日均线的压制。此位突破才能打开空间,不然继续拖后震荡时间。

  短线图:4小时布林道开始收口。短线收敛震荡。亚盘强弱不定,激进操作仍是围绕区间高空低多,稳健则等突破1210-1230区间后再顺势跟进。

  原油上周低位十字K线收平,短线补初步止跌修正。今日跳空高开高走,经过上周五的下探回升完成止跌。日图盘底成功,附图MACD经过下探回升后金叉向上,上周周尾也强调过,日图一旦双线金叉向上,就会迎来日线级别超跌反弹。故上周一直强调下探后中短线低位测试多单为主。50.0下方价格都显稳妥,本周高开后。日内短线继续顺势多。

  短线图:4小时连续下探回升构造小双底,带动附图指标底部背离反弹,上周受到30均线的压制,本周跳空完成突破。4小时看多,本周依托双底49.50做防守中短线看反弹。不过目前价格已经相离甚远。操作上要适当灵活安排。稍有回调分批做多,止损位置稍微放大点,以免一直等点位踏空位置。今日支撑破位口51.60是首个多点。

  12-3(周一)交易策略:

  黄金:(1)1217-1218多 损1213  目标1228破位上看。

  原油:回踩51.80附近先多  下方见51.10-51.30补个仓  损50.60 短线目标53.0-53.80  中线目标57.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