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美联储暂缓加息OPEC减产?黄金原油日内双双看涨!

2018-12-03 09:11: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12/3周一,原油52.6现价多,保护52.1,目标53.1-53.6,现报52.6;

  黄金周五下跌至1216线后快速拉回,美联储票委讲话认为明年将会降低加息次数,维持中性利率,受此消息影响,黄金周五V型反转,再次站稳1220上方!今日黄金依托重要支撑区域下沿1219看多!第一目标位置是1225-1227区域!如果此区域突破将会冲击1243位置!

  本月20号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依然会按预期加息,所以在加息之前黄金大概率维持震荡走势!如果12月份的会议纪要,显示明年加息次数降低或者本次加息周期结束,黄金将有望迎来大级别周期的上涨!后续对于中线布局在加息之后可以展开!

  历次美联储加息前黄金都不会有太大的波动,除非存在大的消息刺激,本次也不会例外!当前黄金轻仓谨慎参与即可,尽量低多为主!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19多,保护1214,目标1225-1236;

  原油由于受到俄罗斯和OPEC同意协商减产一事,今日大幅跳空高开!一举突破52.3位置的压制,王杨今日观点已经明确的写在了文章开头,那就是顺势干多!原油跳空高开,突破52.2的压力为位置,今日顺势看涨,先看53.2压力位置,再看54位置!

  原油再次下跌破50以下延续下跌的可能性并不太大,王杨在周评中也跟大家说过了原油未来可能发生的走势!48-57位置的震荡是长期走势!日内原油现顺势看多,现价52.6直接进场!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52.6多,保护52.1,目标53.1-53.6;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