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延续区间震荡,原油仍坚持以空为主

2018-11-29 14:0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寻遍山川,只问一声,可曾有故人,给你方向,帮你判断,我若苦守一方你曾说过的向往,用行情里,涨跌起伏,带你追寻。真正的强大不是让别人发抖,而是让发抖的自己平静,尚未佩妥剑,转眼便江湖,起起落落,笑而应对。

  昨天,金价亚欧盘没有太大的波动,屡次下探都未能失守1210这个强支撑,在经过反复的整理之后,美盘时段快速的强势拉升,再次回到了1225上方的高点。

  那么,在日线方面,这样强势的上涨也是非常的意外,之前受均线位置压制,导致价格持续走弱,而强调1210-1230的区间始终还没有被打破,上方反弹1228夭折,而下方则到了1210附近反击。

  现在,还是在这个区间内高抛低吸,必定,这是个震荡的行情,过于追求单边,反而会丧失短线的操作空间,交易当中还是建议不宜过于恋战,必定,金价近期并没有走出单边,而是以波段交易为主。

  早间,金价继续以昨晚回撤的低点位置向上反击,昨晚1226将成为第一阻力,多空分水岭还是在1230,只要1230没有打破,在这个区间内就尽量不要再去追单子。

  



  如图:金价1小时级别,虽然出现了较大的反弹,但上方多空分水岭的位置还是没有打破,今天反弹之后在1225-26的位置可以择机继续空,防守在1230的上方即可,还有望在此区间内震荡,目前并没有较强的力度打破,近期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消息给市场带来不确定性,而任何的消息一定是需要价格作为基础的。

  油价,如预期的一样,反弹51.9-52的位置继续布局空单,昨晚EIA数据公布之后,油价快速反弹,并且之后向下下跌,跌至51.00的下方,此空单也成功的获利止盈,而短线价格方面还是将延续弱势,整体的行情目前没有看到任何做多的迹象,而是以延续空头为主。

  操作建议:

  1:黄金见1225-26做空,止损1230.5,目标1218-1215.

  2:原油隔夜安排51.9-52.0的空止盈后,今天反弹51.3-51.4继续空,损51.9,目标50.5-50.3

  3:BTC季度合约延续了一波强势反弹,突破了5日均线的压力位置,今天而在3950-4050的区域短线多,止损在3800,目标4300-445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