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早间干1220干了多!新高度!

2018-11-29 13:31:24来源:外汇网特约作者:张良点金

  提示:早间起来干了1220的多!今日我预计多头继续上攻!

  回顾本周整体走势,区间内先是弱势下跌,震荡,然后与隔日触及1210支撑后借住国际多头之势一天内飙涨16美金,创下本月日内单边走势的新高度!

  美国三大指数大涨,其中道指单日飙涨600点,就连看要跌成狗的比特币也创下了本月的新高度,,这给市场点燃了新一轮曙光。俗话说的好,物极必反,万事万物都有其运行轨迹。很多时候并不是所谓的砖家才能专家的!带动黄金逆转的因素很多,最根本一点就是其近3个月以来在1200关口附近的宽幅整理之后,已具备发起年底的最后一次上攻!

  黄金近期围绕1228至1210区间的震荡整理,必将会告一段落,进而走向新的高度!1210至1208作为短期的底部支撑区域是确定的!而上方1228的强压我认为一定会破!更乐观的是见到1236应该不难!

  目前盘面来看,下方1210已是本周后半段的极限强支撑,进一步关键支撑则位于1219这里!借助隔夜的市场余温,今日多头还将上攻,早间现价1221或1220附近可直接干多!

  思路;

  早间现价1220或1221直接干多,小损1218即可,看涨1226至12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