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新的关税大战来临!特朗普要动手了!现货黄金走势暴涨只是刚刚开始!

2018-11-29 10:10:3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特朗普要动手了。通用汽车裁员一石激起千层浪,炮火隆隆响,这次不仅美国国会躺枪,日本和欧洲汽车商估计都要抓狂了。特朗普在推特上如果进口小车统统25%关税,那通用就不必要关厂了。德国和日本真会坐以待毙吗?一场轰轰烈烈的关税大战又要打起来了!昨夜,鲍威尔讲话引爆市场行情,美元遭到大肆抛售,现货黄金暴拉15美元。今日黄金市场还迎来三件大事,预计将再度引发市场波动。如果特朗普真的引爆了新一场大战,黄金的命运会逆转吗?

  

预警!新的关税大战来临!特朗普要动手了!现货黄金暴涨只是刚刚开始!


  特朗普要出手了!通用汽车裁员引爆新一场关税大战!

  近来,通用汽车为了削减成本大幅裁员并关闭在美国的工厂,特朗普总统对此深感不满,此前在推特上发文指责通用忘恩负义,并威胁要砍掉给通用的所有补贴,包括电动汽车。

  而一天过去了,特朗普的气还没有消。在前一天的推特中,特朗普就很气愤:通用关闭在美国的工厂,但却不关墨西哥和中国的工厂,是美国拯救了通用汽车,这就是我们获得的“感谢”!当年国际金融危机,通用汽车不得不寻求破产保护,奥巴马政府紧急出资500亿美元,帮助通用渡过了难关。

  紧接着特朗普马上又是二连发。这次,不仅美国国会躺枪,日本和欧洲汽车商估计都要哭了。
预警!新的关税大战来临!特朗普要动手了!现货黄金暴涨只是刚刚开始!


  特朗普的意思是:轻型卡车生意在美国很红火的原因,是很多年来,美国一直在对这类进口卡车征收25%的关税,这叫做“鸡税”。如果我们也对进口小汽车采取同样的措施,会有更多小汽车在美国制造……通用也不会关闭其在俄亥俄、密歇根州和马里兰的工厂了。国会放聪明点。还有,那些向美国出售汽车的国家占美国便宜好几十年了,美国总统在这个方面权力很大——因为通用事件,现在我们正在研究措施!

  注意,特朗普还专门说了一句:美国总统在这个方面权力很大。事情就这么定了。丰田、本田、大众、奔驰、宝马等等,估计都要哭晕在厕所了。

  要知道,对日本和德国来说,汽车是最大宗出口品之一。以2016年计,德国汽车出口额达到了1591亿美元,日本则达到了991亿美元。一部分就出口到了美国。

  特朗普早就心怀不满。去年,他就炮轰德国向美国出口“数以百万计的汽车”,因此的结论就是,“德国人太坏了,太坏了”。

  因为通用事件,特朗普终于按捺不住,磨刀霍霍,又准备要动手了。但德国和日本真会坐以待毙吗?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