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日黄金价格最新消息:重磅!乌克兰承认主动挑衅 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多头或迎来狂欢!

2018-11-28 15:36:0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在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重申进一步加息的必要性后,美元随之上扬,周三(11月28日)欧市盘中,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承压下行。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周二表示,支持美联储进一步逐步加息的计划,并建议货币政策决策者不要改变方向并应对好政治压力或近期股市的恐慌情绪。

  澳洲国家银行(NAB)分析师John Sharma表示,美元走强对黄金不利,而美联储对利率的看法也不太乐观。

  由于美元指数持续走强,再加上市场对于美国利率上升前景的看好,资金转向安全资产更多的会选项美元而非黄金。美联储加息的前景损及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因其提高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

  此外,市场还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的演讲,以及美联储周四将发布的11月7-8日会议纪要,以寻找更多线索、判断美联储未来还可能升息多少次。

  




  乌克兰承认主动挑衅

  11月27日,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称,被捕的乌克兰军官称,承认黑海事件发生时乌克兰海军具有挑衅性质,故意忽视超短波电台发出的停船要求!

  分析师表示,俄乌海峡事件升级将进一步刺激避险情绪。受避险买盘推动,黄金有望迎来新一轮的上涨。

  另一个可能推动金价上涨的因素是G20峰会。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高盛集团周一发布研究报告称,在未来几个月时间里,大宗商品价格可能会暴涨17%左右。报告指出,即将在不久之后召开的20国集团峰会可能会成推动金价反弹的催化剂。

  高盛集团分析师表示,鉴于大宗商品定价与基本面相比较的错位的规模之大。我们认为,对于黄金和基本金属市场上的多头而言,大宗商品为其提供了一个极具吸引力的进入点。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