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强势不突破 1230处暂看回撤

2018-11-23 14:27:35来源:外汇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持续的高位整理,触探后的难延续,交投区间愈发变小,毫无突破势能指引,黄金这样的走势已经维持了两天时间,今日恰逢周五,能够形成进一步突破成为市场期望。自上周盘金价从1200关口反弹以来,本周内截止到目前已触高1230美元,多方占据足够强优势,若需进一步或较大的向上延伸扩展,就必须有较为明确的势能指引,否则回落修复将难以避免。

  美国感恩节假期中,市场交投清淡,波幅受限。然美元指数继续维持下探,将周二盘的上涨空间已吞噬大半,下方有力支撑位于96关口带,往下延伸位于95.5附近,在没有跌破这一支撑水平前,大幅看空美元在技术面上不能成立。但不可否认的是,美元指数的上涨势头已逐步放缓,十二月美联储加息的足够肯定,明年加息的不确定性让美指压力剧增,在此期间谨防回撤寻求更低位支撑。

  



  黄金:周内金价截止到目前触高至1230美元,此后时段一直维持此位下方运行,昨日盘波幅较小,今日周五盘势必会突破整理区间。日线方面在昨日录得一个小阳十字星,由于处在高位,加之1230美元处阻力有效,短期均线及其他各周期均线上行势能均放缓,因此日线方面在没有实际突破1230美元前不可过度看涨。4小时上,价格一路顺延短期均线上扬,当前价临近布林上轨位,同时也是压力位,短周期指标均平稳运行,指向不是很明朗,同样在没有形成突破前不可过度看涨。

  持续整理蓄势后,接下来或将形成新的突破,是上攻还是回撤?当前市场分歧严重,不过整体上来看还是多方情绪较浓。我个人认为,黄金价自上周盘呈现上涨后直到现在,多方占据优势,但势能匮乏,要想触及更高位,理应回撤完成对指标的修复才能进一步延涨,因此今日黄金先已1230美元为高看空,回撤至1220附近或下方后择机布局做多,看新一轮上涨直到1240美元。

  


  原油:毫无疑问,多方在短暂的反弹后惨遭空头的有力打压,昨日盘价格反弹后再度转跌,日线方面录得小阴住,价格维持54下方,同时价格处于短期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此前拐头上扬的短周期指标现均开始下行,与之弱势K线配合到位,日线方面维持看跌。4小时上,美油价承压短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下探,短周期指标指向下行,4小时方面倾向空头一方,当前价格虽然较为,但不排除继续下行探低的可能。

  美油价我们一直维持顺势看空思路,此前价格自60附近我们就在看57一带,57触及后延伸看至53,53被下破后再看50,因此接下来美油价的目标只看向50关口。持续下探,不断刷低,技术面上来看美油价毫无支撑位,基本面信息上没有有效提振,后市价格当然还是看跌,所以今日乃至下周初美油价就保持看下行为主,下方可探目标看至50关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