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请拿好手中黄金多单,久盘蓄势大涨可期

2018-11-23 12:4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于1230阻力下盘旋已经三个交易日,美元反弹后有所回撤,黄金和美元同时受美国感恩节假期影响维持窄幅修正运行。短线来看,黄金依然是维持1230——1220区间运行,但其实大势已经明朗。黄金上一轮回撤自1243下跌最低至1196一线,已经完成了自1160上涨以来的首轮调整,而且调整的幅度不小,而且是调整之后成功走强,说明这波调整是有效的。另一方面,美元虽强势,但美股暴跌,全球市场都不看好美股,认为美股已经见顶,黄金将会成为最佳的避险品种。所以,黄金并不存在下跌的可能性,只是短期的修正迷惑了方向,年底,黄金开启小牛市行情,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黄金经过4个交易日的连续震荡之后,短线高点越来越高,低点也越来越高。长时间整理之后,必有大行情或者趋势行情诞生。技术走势上,目前仍然支持看涨形态,下方1220——1218区域将是关键支撑区域,只要回撤不跌破这个区域,黄金都具备后期大涨和走强的基础,短线的洗盘和震荡不会延续趋势。所以,短线只要没有跌破1220——1218区域支撑,就以这个区域为防守,保持低多看涨思路。

  日内操作方面,若金价回撤1222附近,直接入场多单,下一波多单目标先看至1235——1236一线,本轮上涨一旦延续,必然会突破1243高点冲击新高,所以务必持有手中的黄金多单等待更大利润。

  原油方面,短线弱势依旧,日线上,价格依旧运行于5日均线下方,早盘走了一波跳水下跌,欧盘重点关注是否延续弱势,阻力53.6——53.7一线,触及直接跟空一次,目标先看低点52.5一线,仅仅是短空。若欧盘直接走强上破早盘起跌点位置53.8一线,则保持观望,日内按54——53区间震荡对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