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只是暂时,黄金大幅向上波动又将开始

2018-11-23 08:47: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近期影响黄金的最主要因素是市场预期美国股市的走熊,十年牛市一旦终结,不可避免地会引起恐慌,从股市退出的包括社会留存避险资金将纷纷买入黄金,推动金价走高。同时疲软的美元也将支撑金价进一步走低。特总统一直反对美联储持续加息,当然美联储的独立性仍然非常大可能12月份再加息一次,有没有买预期卖事实利空出尽黄金探底上升呢?或者来180度大转弯12月份美联储不加息那黄金岂不是如有神攻,还有明年美联储终止加息呢?

  昨天的黄金波动小,可以理解,因为感恩节,交易员通常都在休市,每年波动都会降低。从主体节奏来看,周线黄金已经形成了双针探底,周线持续看涨的态势不改变,未来几周周k线仍将持续收阳上涨;日线1160-1181-1196低点逐渐抬高,上升趋势线支撑有效,此条线被成功证明是支撑线那么将挑战1243前高,1243前高一突破,那么1260还远吗?5日,10日,20日,60日均线全部多头排列,不看涨天理不容。中线投资者依托1196低点,在1210以上继续逢低布局看涨多单。4小时黄金持续在1243-1236下降趋势线处横盘,在阻力处横盘表明此处要么没阻力,要么是阻力还没有显现,我更相信是前者。4小时走出了延续性,多头排列持续进行中,多头有望突破1243新高。1小时1196-1207.5-1218-1219.5低点逐渐抬高,短线多头非常明显,1218低点不破,只能持续看涨。连接1207.5-1218上升趋势线,也发现金价在其上方,激进者也可以依托其上方看涨。

  综合以上,今日最佳交易策略,我们认为仍然是继续布局多单看涨。下方守住1218低点,在1223处多,损1213,看到1233新高。较为激进者在如图上升趋势线上多。上方关注1233.5下方阻力。

  



  1220和1222.5阳军集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