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短线回落再次给出进场机会,1218直接多!

2018-11-19 15:39: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早盘黄金一小时碎阴短线回落至1218一线,现在又有很多前期看涨的开始转向了!但是王杨给你说过,周五突破1220位置就是波段开始的信号,欧盘依然延续早盘观点1216上坚定看涨,不要被小幅的回调吓破了胆!坚定看多不变,黄金现价1218直接多,保护1213,目标1223-1232;现报1219.7。

  走势是清晰的,方向是确定的,策略点位也是精准的!交易中,多空快速转换时我们要及时改变思路,但是在方向明确时我们要做的就只有一件事,那就是死拿,坚定自己的信心,坚定持仓!早盘说过1218-1220下还有再次转空的可能,但是1218上那就只多不空,回落就是直接多!欧盘1218直接多!

  目前这种强势慢牛的格局已经打破放空思路!因此,调整思路继续顺势看多看涨!继续做多!还有再去做空的就以应该给自己一耳光,把顺势交易的理念重新记住!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218多,保护1213,目标1223-1232;

  今日早盘原油一举拿下57.25位置,虽然后续回落,但是这已经足够了!见微知著,多头已经表态了,给你一个明确的信号就是我要短线反弹了,想要上车的快点了,我要发车了!对于原油如此热情的招揽,你不进多都不好意思!如果你不是石男,对于如此的诱惑还不进去消费一把就太不应该了!所以我们欧盘果断在57.2位置进场多!现在坐稳就等老司机发车就行了!

  原油57.3现价还可以继续进多,上方看58.5位置,下方保护放在56.8位置即可!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57.3多,保护56.8,目标58-58.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