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弘财:黄金看涨思路不变,关注日内回调力度

2018-11-19 15:38: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弘财

  随着对全球经济健康状况的担忧开始升温,导致一些市场参与者削减了股票投资,以寻找避险资产,黄金受到提振,上周因英国脱.欧.局势催生市场避险情绪、美联储官员对加息前景发表谨慎评论刺激美元下跌,这两大助力将黄金推升至1220美元上方。黄金周五(11月16日)亚市早盘开于1213美元附近,随后最高上探至1225美元附近后承压下行陷入震荡走势中,随着美盘的开启,金价再次拉升打破上方1220一线关口,最高上探至1225一线附近后承压回调,终收于1221.30美元附近。

  弘财实时指导方面,上周黄金单子一起9单小损单,说实话损的那单都是个意外,所有的策略都是有迹可循,可查可看;上周从周一连续做空下探触底反弹后,隔日弘财在1200附近抓住第一波反弹上行的行情,也是就从1200一线布局多单开始,一走路看涨,特别周五在震荡一天的情况下弘财坚持在1215一线附近看涨黄金,最终金价上涨至1225一线。其中的细节弘财就不做过多的描述,具体情况在以往的文章中都能找到。

  



  从日线上看,上周五早间小幅度冲高后回落至1214一线附近后整个亚欧盘基本处于震荡格局,随着美盘的开启,金价开始上行模式直破1220一线关口最高至1225一线附近后承压回落调整,收于1220关口上方日线再次收阳呈现4连阳形态,KDJ指标上则继续保持金叉向上运行,短线压力位于布林带中轨1223一线附近,日线走势上目前处于上行趋势中,后市多头上行动能是否延续需要关注次位置的破位企稳情况。在从四小时上看,金价在上探1225一线压力后短线进入回调修整阶段,K线则呈现4连阴形态,KDJ指标高位交叉向下运行,MACD红色动能则有缩量迹象,短线走势上偏回调。不过随着小时线指标回调的修复后市下行的力度及空间可能不会太大,等待止跌企稳后可考虑布局多单进场;所以后市操作上弘财建议继续保持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上方压力位于1225一线,下方支撑位于1218、1215一线;

  参考策略:

  1218-1216附近多,防守1213,目标1225、1230

  1228-1230附近空,防守1232,目标1223、12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