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徐景中:现货黄金突破新高 伦敦金高位持稳偏涨上行

2018-11-19 15:23:2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徐景中

  消息面速递:

  据CME“美联储观察”数据显示,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65.4%,此前为75%左右。当前的主要推动力是美联储的讲话,但是克拉里达表示了温和鸽派的美联储政策立场,而不是特别激进的,这对于美元不是好事。

  现货黄金价格刷新高点。尽管英镑兑美元反弹,但投资者仍对英国脱欧乱象惴惴不安。此外市场还对美联储决策层人事新的变化,以及美联储寻求对外展现更为开放的姿态予以关注,有机构预期美联储本轮从紧周期将在2019年终结。这是金价走升潜在新的推手。

  



  美联储官员的鸽派讲话尽管不会改变美联储12月份加息的预期,但增加美联储鸽派加息的可能性,这偏向利空美元,削弱加息预期对国际黄金的利空影响。

  技术面分析: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黄金周五收盘1221,均线在逐渐拐头,自千二下触底反弹后,已经四连阳走势,日线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有望形成金叉的迹象,黄金上方先看1225美元突破情况,短期预计在1220关口上下调整一段时间,周三美盘金价冲高后,周四行情在高位震荡整理了一天,而周五美盘行情再次冲高后回落调整。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黄金短期回调力度有限,整体的趋势依然比较偏涨运行趋势。短就目前来看,行情上破的概率较大。一旦周黄金守住本周涨势,后市料还有更大上涨空间。

  短线4小时图上看,上方前期的回撤低点支撑1225成为短期阻力,今日整体思路延续看强势震荡走高。小时图黄金今日下方支撑看1218-20美金区间,黄金后市走势整体看多,短线上则看高位震荡整理,重点关注高点阻力的破位企稳情况。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徐景中个人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228-122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2-1214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13-1214多单入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9-1220一线;

  2、上方不破1228-1229介入空单,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2-1220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