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站稳1220,早盘1222先多!

2018-11-19 09:13:2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黄金周五一举站稳突破王杨多次强调的波段多空分界点1220关键位置,黄金开启波段反弹,早盘黄金1222现价多,保护1216,目标1230-1235。

  周五黄金我们一路做多,无论是文章还是操作上都是做多的,1214.9现价多,1217加仓多,美盘1222再次多!最终黄金冲高1225一线,周五操作完美收官!今日还是继续延续看涨的操作思路,唯一不同的是,1220前我们看的是短线反弹多,但是站稳1220之后我们看的是波段趋势多!这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短线反弹说明还有再次转空的可能,波段趋势多,回调就是给我们再次进场的机会!例如周五冲高后的回落,你应该毫不犹豫的直接进场多!

  今日必须毫不犹豫的干多,早盘现价1222直接多!如果再次回落1220一线,更是要跑步进场!思路是明确的,策略是精准的,唯一的需要你做的就是执行!执行到位,钱财自来!磨磨唧唧的又要错过机会了!

  早盘全线干多,1222直接多,上看1231的压力区间,下方保护1216!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22多,保护1216,目标1228-1232;

  原油今日早盘重点关注57.25位置,如果今日早盘能站稳此位置,我们毫不犹豫的干多,如果站不稳那就先空!对于原油,王杨还是那句话当前所有的多单操作都是短线反弹多,现在还不着急布局中线多,真正的中线机会是站稳59位置之后的事!59之下还是趋势空!当前还是定义为下跌过程中的区间震荡反弹,虽然底部不断抬高,我们也进场做短线反弹多!必须是轻仓带好保护的操作!

  早盘观望57.25位置的得失,站稳先短线多,站不稳还是继续空!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57.5空,保护58,目标盘57-5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