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日线连阳突破1220,下周黄金继续高看一步!

2018-11-17 10:40: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黄金从周三开始王杨就在不断的看多,告诉你短线先看多,重点关注1220一线的得失,如果突破1220就会开启新的上涨走势!并且在昨天美盘文章中也明确告诉你,虽然白盘小幅震荡,行情偏弱,但是晚间必定会出现大行情,明确告诉你黄金继续多!王杨分别在突破1216后在1217位置果断进多,同时又在美盘1222加仓多!黄金如期大涨触及1225上方,并且站稳1220一线,多单再次正确!

  本周黄金13单11胜2负,胜率84%!这个成绩不知道你还满意吗?!审时度势,临盘应对,这是王杨一直强调的!在这个市场中我们不做死多也不做死空,而是做市场的滑头,多空通吃!而不是像李大霄之流只会死多!行情下跌也是死鸭子嘴硬,明知道错了就当缩头乌龟,行情一涨就开始这个底那个底,中线多了!王杨不是常胜将军,但是深知道在市场中就是要顺势,趋利避害!这就是为什么一直强调原油要顺势空的原因!虽然“顺势”二字看似简单,这却是交易的所有精髓!

  并且非常不建议隔夜持仓,隔夜的风险做过交易的都知道!在这个市场中,行情分析、仓位管理、心态控制都很重要,但也可以说都不重要,这些都是为一个宗旨服务那就是规避风险!隔夜的风险无论如何强调都不过分!王杨希望大家在交易这条路上保住自己的本金,实现账户稳定增值,且行且珍惜!

  下周展望

  黄金站稳1220一线,下周继续高看黄金,不敢说黄金一定突破1243位置,但是再次摸一下这个高点还是非常可能的!黄金下周主多,周初依托上方可以大胆进场多单,上看位置,下方保护就以周五震荡区间的低点1211作为防守!交易,智者竭其谋,勇者尽其力!做交易就要学会太极的圆融,找到支撑点,四两拨千斤!而不是一味用蛮力,死扛最终只会是爆仓一种结果,一棵稻草都会压死一匹强壮的骆驼!

  技术分析

  周线级别

  黄金周线收了一根长下影的实体K线,多头动能充足,如果下周能够继续加速,黄金将会冲击前期高位1243位置!鉴于12月份还有美联储的加息,以及明年还会加息3-4次,所以黄金上涨还是存在压力,但是美联储加息周期末期和全球经济动荡和萧条的情况下,配置黄金资产是最佳的选择!但是所有的分析最终都要落到实处,临盘应对顺势才是王道!如果你是中长线投资者都没必要天天看王杨的分析,也不必听别人唱多,黄金中长线肯定是看涨的,这是毋庸置疑的,关键的是你能不能拿住的问题而不是分析!坚定信念最重要!为什么王杨分析之前都要加上一个级别周期,例如周线、日线、小时线甚至30分钟线!不同的级别周期对应不同的策略,莫把短线当中线,莫把长线当短线!

  



  日线级别

  黄金本周四连阳,并且突破1220位置,一小时波段上涨确立,至少要上探1237位置,至于能不能在美联储加息前突破1243的前期高点,这需要行情自己去走去争取!饭要一口一口吃,路要一步一步走!一口吃不成胖子,行情的发展也急不来!当前知道黄金是上涨就已经足够了,至于是1237还是1243甚至1250,耐心等待就可以了!多单防守就放在周五盘整底部1211位置即可!

  


  下周操作思路

  黄金1218多,保护1211,目标1237-1243;

  原油本周依然没有突破59位置,趋势依然是跌!原油再次创新低的可能已经不大,更大可能是在56-58区间内震荡,下周原油采取高空低多的操作策略!前期王杨一直在强调顺势空,但是在周三开始让你轻仓参与反弹多了!做多并不代表趋势的改变,仅仅是日内短线操作策略,看的是反弹多!原油的观点依然不变,不建议什么波段抄底!真正突破59位置后我们再去考虑抄底!当前震荡反弹就按震荡反弹的思路来做!轻仓参与即可!

  


  下周操作思路

  原油56多,保护55,目标57-58;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