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波段短线连赢,告诉你交易要这样做!

2018-11-17 11:03: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交易尖兵

  行情波动的很完美,我们的预测和布局更完美。

  不论是短线布局,还是小波段的操作,一直连赢,无一损单。

  很多人都希望有着连赢的战绩,能有长期好的投资结果。其实做好交易并不难,只要按照以下几个步骤:

  一、提前制定策略

  交易最忌讳盲目,能明确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就能更好的控制心态,运筹帷幄。

  目前行情处于哪个阶段,什么样的趋势格局,以及支撑阻力处于哪个位置。用心把这些内容找出来,就可以制定出优质策略出来。

  比如在本周,我们分析趋势格局是:周线级别震荡筑底阶段;支撑处于1191,重要阻力处于1226-1233。

  那么策略上的布局就是:价格守住1191位置,看震荡上扬,操作上逢低做多,但是不追多。并且大方向的目标要看至1223-1226区域。

  如果你还不会制定策略,只需要关注我的博客或者订阅财视专家系统,就能实时看到提前公布的精准的策略公布。

  所有的策略均提前公布,并且严格遵守交易系统:

  



  二、交易时遵循策略

  很多人看对了行情,却错失了利润,甚至还可能由于心理的紧张做错了行情。

  制定策略后,便要遵循策略。只要设定的进场点及出场点均严格遵守交易系统,那么每次都是在做大概率的事情,长期以往,就会有好的交易结果。

  不要掺杂过多临盘想法,无脑执行策略才最有效。

  就像在11月13日以及11月14日,我们反复三次提示1202-1203看多,并且提示守住1197看短线波段上涨。

  价格下探最低至1197.5时,很多人慌了神,担心害怕万一破了1197怎么办。甚至很多人开始逆向布局,放弃看多转为看空。于是当价格从1197.5进行上涨时,我们收获了坚持策略带来的利润,很多人却遗憾亏损。

  如果你不能遵循策略,建议可以订阅财视专家系统,或者在博文公告栏联系我。当你有担心时,想要掺杂自我想法时,不清楚行情判断时,我们可以给予实时解答。

  所有的策略都会严格执行,控制好风险,更要把握好行情:

  11月16日:

  


  


  11月15日:

  


  


  


  11月14日:

  


  


  


  11月12日及11月13日提示1191以上看多,在1203附近看多,与11月14日策略相同

  三、交易时遵守纪律

  交易是遵循高概率的体系,追求长期的投资结果。既然是高概率,就不存在100%的准确。

  那么就要遵守好交易纪律,不满仓重仓、不频繁交易、不逆势抗单

  因为一旦不遵守交易纪律,并且遇到了思路错误的时候,就会面临特别大的资金损失,从而盈小亏多。

  如果你还控制不好自己的心态,时常怀有侥幸心理,可以联系我们,给予你临盘的实时说明,帮助你控制好风险,防止资金损失。

  交易只需要做到以上三方面。有正确的交易思维理念,能够制定高概率的策略并且严格执行策略,再加上遵守交易规则,市场中就能立于不败之地。

  如有交易上的需要,可给予实时答疑结果。请联系博客公告栏,或者订阅财视专家系统连接:http://cs.cnfol.com/gold/1096286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