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如期反弹

2018-11-15 20:34:2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如期反弹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曹老师我给大家分析了,黄金周三有可能展开变盘日行情:我们看到黄金连续下跌过后,周二是出现了带着上下影线的小阳线,那么这就代表着黄金一定程度上的企稳动作, 同时周三黄金1小时级别上再度测试周二低点后的反弹的快速反弹也表明了黄金当时很难再向下运行,那么也就是只能选择向上突破。昨日以及周二我们也是操作了1200的多单,完成了1208的全部离场,而今日则是操作了1213、1214的空单,目前完成了1210的稳健型离场。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首先我们来看下昨日黄金为何最高冲击到了1216之后会遇到阻力,首先黄金从1236下跌至1196的50%斐波那契反弹位就是在1216;同时曹老师我还给大家讲过黄金在周二或者周三的美盘时间段会迎来变盘行情,也就是黄金的波动可能会增大到15~19美金,昨日黄金的低点是在1197,下方又有支撑,也就是跌不下去,只能是从下往上算15~19美金的空间,即得出黄金1212~1216的阻力,如果我们再套上1212,也就是黄金从1236下跌至1196的38.2%斐波那契反弹位。而大部分时候黄金的反弹也是会在38.2%~50%的区间里遇到阻力,这也恰好和日内波动符合,因此也就是双重的压制,所以即便昨日黄金表现得比较强势,但是该遇阻回落的还是会遇阻回落。

  而对于今日黄金的上方做空思路,其实也比较简单,首先既然黄金昨日已经遇阻了,并且是属于两根大阳线之后一根带着上下影线的中阴线,这一定程度上表明短期的波动就在这里了,日线上昨日带着上长影的大阳线也是需要有回踩动作的;以及我们再去看今日低点是在1208附近,那么按照正常的10~12美金,即向上去冲击,黄金也会遇到61.8%的阻力,我们自然还是会选择去进行做空的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