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美盘黄金和原油同步按照先跌后涨的思路对待!

2018-11-15 20:29:5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失败的交易不是偶然,成功的交易从开始就是必然!一次完美的交易从进场前就已经做足了准备,准备好了盈利的同时也准备好了亏损,为什么很多交易中持仓过程中不知所措,遇到突f情况手忙脚乱,就是因为进场前只想到了盈利而没有充分的准备出现亏损或者错误的时候应该启动什么的保护机制!进可攻,退可守要知道还需要做到!

  



  亚欧盘黄金震荡整理后欧盘来了一波冲高,但未能刷新昨夜高点的同时18点的4小时依然未能站上前期盘中的关键阻力1212位置,所以晚间黄金还是保持看跌的思路对待,而下方关键支撑在周二周三盘中持续承压的1205一线,若再度跌破1205早盘博文就已经强调过不排除继续走跌的可能性,毕竟周线级别仍然处于弱势格局之中,当然短线守住1205并不能过于悲观,猛哥想要强调的是晚间1205的得失将对后市强弱起到关键性作用!

  具体交易策略:

  1:1212空防守1217继续看1205的得失!

  原油:隔夜市场冲高后最终回落,亚盘震荡后欧盘刷新了格局市场冲高后回撤的低点位置,所以美盘延续看弱势格局,而大周期55关口的得失依然是猛哥要强调的关键,所以猛哥盘中公开的56空看到55后将根据力度决定是否继续参与多单!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龚申猛”进行订阅!

  或点击网址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