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鹰老师:凌晨反抽看震荡,支撑阻力做整理!

2018-11-14 09:3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鹰老师

  对于交易而言,规则和习惯是成功的关键!

  好的交易习惯需要慢慢培养,对于投资而言,进入市场的定义比什么都重要。

  投资本身就是为了实现资金增长,这个过程应当是谨慎慢行,不要因为交易而迷失了进入市场的初衷!

  对于短线而言,一定需要清楚的明白,布局的时间和形态,界定进场的信号,严格遵守交易的体系,如此而已!

  黄金方面昨日盘中给出的观点1205一线布局空单,价格刚好触及后如期回撤到达目标位置;

  而关于布局的理由,其实只需遵循口诀即可,前一日回撤凌晨无反抽,日内需先空一次,位置方面依托前期顶底转换以及最近一次开跌口,刚好位于1205-06,进场之后剩下的就是执行和持仓,等欧盘,上方有效拿下1208-09,则表明失败,其实进场之前,对错早已注定,只需交给市场验证即可!

  欧盘虽然是破底,按照原则晚间需要继续做空,但由于美国股市的影响,导致金价进一步的避险,从而反抽幅度过大,测试日内的起跌点,注意弱势当中一定是无反抽或者微反抽,反而下跌的概率越大,一但强有力的反抽出现,那么尾盘震荡也就没什么悬念了。

  凌晨也佐证了我们的观点,价格出现小幅慢反弹,当小周期和较大的周期偏离,表明今日震荡来临,操作极为简单,支撑阻力做区间即可。

  当前虽然出现反抽,但连续性较差,因此较为提倡反抽高位空,阻力参考1209-10一线,触及可进场,上方以1214-1215为界限,破位失败,下方目标1203-02,下方支撑1197-98,激进也可以支撑阻力布局,较为保守则等欧盘的表现后再去布局!

  实盘交易真正达到稳定,保持良好的心态,不去频繁操作,接受交易当中的枯燥也是成功 的一部分!

  http://cs.cnfol.com/gold/10007439

  打开财视,搜索“金鹰老师”,即可加入订阅金鹰老师财视专家服务系统!最权威的专家在线精彩实时解盘;分享实盘交易经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