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日内区间震荡,原油破位新低你还敢抄底吗?

2018-11-14 09:08:4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原油继续延续做空操作思路,日内反弹还是继续空,早盘原油反弹56.4直接空,保护56.9,目标55.9-55;现报56.7;

  原油昨日再次暴跌4.5美金,王杨一直在奋力呐喊,告诉你,不要抄底,我们只顺势空!你听了没有!是听我王杨的顺势空,还是听了砖家的去抢反弹了?如此完美的下跌趋势,我们不奢望一单从头吃到尾,但是,每次反弹后的多次高空机会,也已经足够了!点击这里,王杨之师,期待你的加入!

  



  原油今日继续选择高空,56.8下坚定做空,今日反弹至56.3-56.4区域直接进空,有人怀疑原油跌了这么多了还敢空吗?敢!为什么不敢!宁愿顺势止损,也不逆势进场!如果这次做空止损了,那我们也心服口服,说明原油行情要反转了!但是在行情还没突破56.8时,我们依然顺势做空,绝不含糊!

  原油早盘等反弹后继续空,反弹至56.3-56.4区域直接空,下方依然不设限,原油总是充满无限可能!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56.4空,保护56.9,目标55.9-55;

  黄金经过多日下跌,遇阻1200一线,当前在1198-1205区间内震荡,如果没有抓住前期单边下跌的,震荡过程中操作难度加大,黄金暂时观望,注意突破震荡区间后的进场机会!黄金1205下还是继续看空,但是当前看空不做空,等形式明朗后再进场!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05空,保护1210,目标1200-1195;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