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贺纳金海:黄金依托1200看反弹,原油极弱空头顺势操作

2018-11-14 09:02:3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贺纳金海

  周评中提到美元目前所处的大环境很有利,市场普遍看好美元走势。日线上盘面运行于上行趋势通道内,周一如我们所预测的强势上涨破位并刷新高点,最高至97.7位置,也是趋势通道上轨压制,盘面受阻下跌。昨日日线收录阴线,目前已经吞没周一上涨波幅,行情将会震荡下跌运行测试下轨支撑。

  



  黄金亚盘反弹修正至1205位置,午后遇阻下跌欧盘延续弱势至1196,凌晨极弱下跌无反弹走势中,亚盘需要反弹调整动作,如果没能达到你理想的做空位置,那么时间上需要关注午后时段,这个时候将会是进场的时机,我们在1204做空到位1197附近。

  欧盘测试1196位置后强势反弹,力度相对较大,上方测试1204位置几乎吞没日内下跌波幅,晚盘虽有回撤,1200支撑位置防守严格,日线收录小阳线。

  说下1196位置,日线布林带下轨支撑位置,日线级别上1160-1183上行支撑线所在位置,这个位置很关键,将决定今年后面两个月的走势方向。我们目前是看好弱势下跌结束,进入多头上涨阶段,日线布林带有收口迹象,短线形态偏强震荡,黄金将震荡上涨测试1240-1243位置。

  日内短线操作上,黄金早盘开盘上涨测试1204,下方1200支撑强势,今天盘面依托此位置将震荡上涨,激进的1202可做多,守住1200位置都可以,上方关注1208-1211位置,如果上破1211-1212,将会有波段机会。

  


  原油极弱空头走势,弱到你无法想象,给那么盲目抄底看反转的朋友又上了生动而深刻的一课。有些时候不是价格下跌很多,位置很低就会反弹,需要明确划分节奏特点。

  本周两天的走势特点很有意思,亚盘反弹调整,欧盘遇阻弱势下跌,而后企稳反弹,上方不破日内高点晚间和凌晨放量下跌。昨日日线收录放量大阴线,日线连阴下跌后出现放量动作,我们需要考虑这个动作的意义,在震荡行情中,连阴后出现放量,说明下跌动能的完全释放,下跌走势将要衰竭,那么在目前的极弱行情中也是这样吗?

  有了这样的疑问,我们不得不防下,当然早盘不着急操作,关注亚盘反弹走势情况,等欧美盘在决定进场。上方关注56.3-56.5压制,凌晨大阴线顶端位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