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启稳1198看反弹 原油周线失守

2018-11-14 08:49: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周二下探震荡收平,亚盘整理过渡,欧美盘走低测试1195低点,尾盘反弹回升至1202.70收盘,日图收盘小阴星线,空间不大,窄幅整理过渡。美元高位回落收低,短线黄金陷入震荡。

  日图十字收盘,空间收敛暂时看不出强弱延续,虽有下探虚破1198.但延续空间不大。空间越小,操作起来就费力,迟迟难到目标,进在中间位置,窄幅震荡。持仓比较难受。日图收盘在1198上方,今日仍关注此位的支撑强度,由于美元阴吞阳的回落。短线会支撑金价走反弹。

  短线图:4小时放缓下跌震荡,昨日低位整理后,今日继续关注前一日低点。弱势延续的话,需要跌破前一日才有空间,不然就是慢性震荡,目前的节奏本身就比较慢。不破低点容易走出反弹。亚盘的形态依旧看不出强弱。仍等欧盘之后。激进的则在1195上方轻仓测试短多看反弹。

  原油昨日爆量下跌,日图低位大阴线放量,周线支撑只停顿一次,美盘直接击穿。最低触及54.70.昨日中线多单扫掉57.0的损。低位再现放量,风险还得严格控制。数据方面: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公布月报,10月原油产量增加12.7万桶/日至3290万桶/日,预计原油需求下降速度加快,但伊朗原油产出减少。2019年原油市场供应过剩情况将加剧,因非OPEC供应增速快于全球需求增速。

  周线击穿上升趋势线,中线上升被跌破,昨日直接触及到了黄金分割点0.618才稍有停顿。空间释放较大。看多也就成了放量行情中的炮灰了,即使后面仍有反抽,但也只是修正的反弹。周线上升结构被破坏。日图大阴线收低,在低位的放量,有点超跌的迹象。做空有追空嫌疑,做多闻逆了趋势。既然中线布局失败,操作上以短线为主了,依旧是谨慎低位追空,等反弹后再进空,同时下方一旦轻微止跌震荡后,也可伴随短多看反弹。大阴线放量之后的走势,要么不反弹。一反弹就是大幅度的。所以做空的点位不好提前给出。给高了不给机会。给低了显激进。短线压力56.50  支撑54.50-54.30.

  11-14(周三)原油交易策略:

  黄金:(1)1200做多 损1195  目标1208-1212

  原油:中线布局失败,以短线为主。(1)反弹56.20-30短空  损56.70  目标55.20-55.0

  (2)亚欧盘若直接走低见54.30-54.50附近可先多  损54.0  目标56.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