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新华:黄金支撑1200一线先看反弹!

2018-11-13 10:2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新华

  金价在近期走势偏弱运行,日线连阴同时运行在MA5日和10日均线下方,但是价格在凌晨支撑在1200附近没有下破!

  另外,我们从周线的形态来看,虽然前面也都有走低,但是走大幅下跌的形态目前还不具备;2015年年底低点在1044附近,2016年年底1122,2018年8月是1160,低点在在上移;日线方面,1160,1182-83一线,到今天的1200一线是下方趋势线的位置,所以,今天的强弱节奏还不能看极弱下跌!

  昨晚美盘下跌,今天早间反抽,4小时线方面反抽的力度偏大,我们之前说过反抽偏大会增加震荡的成分,所以,日内我们看震荡,下方支撑依然在1198-1200一线,上方阻力1212一线,日内没有下破1200,那么后面走反弹的动能就会偏大!

  



  原油:

  原油的形态是弱势的格局,因为在周线和日线方面不断连阴下行,反抽的力度不大,虽然在短周期方面有修正,反抽的动能都不大,属于弱势下行的修正,低点在不断下破,昨晚美盘下跌后,早间小时线连阳但压制在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点59.70下方运行,所以今天继续看偏弱的格局!

  原油,上方阻力59.70-75,下方支撑58.30-5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