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贺纳金海:黄金1207空小利润,原油震荡洗盘无行情

2018-11-12 23:56:3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贺纳金海

  黄金亚盘震荡反弹至1211,没有上破上周五凌晨修正高点1213,短线延续周五弱势放量节奏下跌,最低至1204位置。四小时线上,盘面压制于10日均线下方,欧盘反弹调整遇阻至1208位置,短期内走势偏弱,我们给出了1207空单思路,美盘下跌至1204小幅获利。

  美盘行情虽有下跌动作,但力度较小,小时线1204形成小双底形态,盘面长时间低位震荡不下破,谨防出现反弹调整动作,但是我们暂时不参与。

  重点考虑做多思路位置在1200-1198位置,也即是日线1160-1183上行支撑线所在位置,今天没有太多机会,空仓观望更合适。

  原油早盘开盘跳高高开,亚盘反弹上涨测试前期61.3压制,我们给的60.7多单赚了一波。而后行情遇阻下跌,并下破60.5支撑,但是没有像上周一样出现放量下跌动作,依托60.4位置反弹,60.7-60.5空止了损了60.9。

  今天走了小震荡整理走势,后面也也不会有太大的波幅。在周线连续放量无调整的情况下,周一原油又没有出现大的行情,接下来的操作相对需要谨慎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