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原油期货sc1812恒指期货操作建议

2018-11-12 21:32: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朱雨启:原油期货sc1812恒指期货操作建议

  原油期货

  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欧佩克+)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于11月11日在阿联酋举行会议。早在上周三美国参众两院“分院而治”之后不久,就有消息称欧佩克+考虑削减产量;另外还有消息称俄罗斯与沙特正在讨论于2019年减产,并指出该组织担忧原油库存上涨。

  自今年5月以来,油价像开了挂一样一路飙升。不过近几周美布两油的走势变得非常疲软,截止上周五,美油已经十连跌,令投资者担忧这是熊市的开端。为什么近期油价狂跌呢?

  一方面,这同美国原油库存持续增长有关。数据显示,截止上周三,美国EIA原油库存连续7周录得增长,续刷2017年3月以来最长连涨记录。另一方面,美国总统也一直在对沙特施压,要求沙特抑制油价。当然,投资者对伊朗原油出口禁令“买预期卖事实”的做法也为近期原油的疲软“贡献”了不少力量。

  sc1812

  昨天原油方面,我们布局542-541空看531,而最低到达524.7,超额完成了任务。从日线收取的十字星来说,多空焦灼博弈,行情涨跌都有可能。从支撑突破情况来说,行情破531创新低,说明空头占主力,下跌的可能大一些,趋势偏空。

  今日方面,行情开盘于533,短暂的震荡过后,行情延续性下跌,并且跌破了昨天的低点至521.6一线,成为目前今日的低点。首先看趋势,空头趋势已经形成,始终入场信号已经确立。

  黄金期货

  周三21:30将公布美国10月季调后CPI月率,预期为0.3%,前值为0.1%;周四同一时间还将公布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预期为0.4%,前值为0.1%。上周五美国PPI数据亮眼令黄金急跌,本周这两大数据可能又将考验黄金。

  恒指期货

  周五恒指早盘大幅低开,截止晚盘单边下跌超过600点,收盘前在25300上方宽幅震荡,早盘排除周末消息面造成的大幅高开或低开影响,重点关注25300点支撑,在没有跌破该支撑之前交易上逢低做多为主,如向下跌破则空仓观望。另外网传消息面中美贸易战有和解迹象,因此关注上证走势,周五上证低开低走,收盘跌破2600点,早盘结合上证在2600点的走势情况。进场严格设置止损,以防行情继续向下跌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祝投资愉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