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永权:金价走空如期展现,反弹依然空为主!

2018-11-12 13:14:5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永权

  不怕说,如果你有看我的金价评论就清楚,我在11月1日金价上涨至1237位置的时候,我说过什么!我说1237就是短线金价反弹的终结,涨起来只是一日游,别被反弹给吓着,只是纸老虎!现在是否验证我所讲,现在价格哗啦啦的下跌下来,回头一看是不是觉得太牛逼了?哈哈,废话就不啰嗦了,接下来,我认为金价仍需维持空主体,上周金价多次测试1237的阻力位置,结果未遂无能突破上去拐头空头终于发力,产生一大波下跌行情,至今金价最低触及1206位置,打破了之前短线1212低点,其实现在来看短线金价肯定还需持续看跌,反弹也只是盘中需求修正的过程,现在上方的1211以及1216是阻力,最终我建议如果维持就做空单,那么止损必须在1216之上去设置,始终我认为金价下跌后面还是存在的,不出意外的话,下跌我是看4小时图1160-1182两低点连线位置1197左右,其它没什么要说了,我觉得最大极限以1216之下专门空就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