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放量下行黄金短线择出方向,日内先顺势!

2018-11-12 13:14: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今日(2018-11-12)黄金:

  1,黄金在上周持续的高位震荡十字K报收之后,终于在周五还是走了回落,受够了短线的来回,机构的大资金也开始选择方向,周五的放量是下跌,日线大阴报收,也算是对于短线尤为曲折的多空节奏画上了句号,也开启了新的趋势征程,不管你上周有没有跟上空的节奏,喻泽肖希望接下来,在走出区间之后,得学会对于利润的把握!

  2,上面说到了趋势新征程,那么在日线5连阴最终第六天放量之后,这里需要对于趋势有个重新定义,不要因为跌了5-6天了,而是不是在金价到了前期低点附近该接多了,是不是时间上到头了,这里注意,金价抛弃第一天横盘,这里跌了6天了,并不是跌到头了,反而是金价弱了,趋势回到了弱势里面,今日就得需要沽空去了!

  3,那么对于今日交易而言,很简单,前一日放量极弱下行持续到收盘,那么隔日做空位置就三个,第一个凌晨反抽的高点,第二个最后一根大阴线的起跌点,第三个就是斐波那契382极限修正位,这是趋势中的顺势切入点,那么结合盘面,极弱收盘早间反抽,午后凌晨反抽高点1213-1214一线位置,就得去博弈黄金的沽空了!

  4,这里最后说一下注意点,午后1213-1214博弈黄金下行,重点则需要关注午后强弱,凌晨反抽高点博弈沽空,那么看的是极弱,需要午后邹连跌刷新低,一旦午后金价抗跌走反抽,那么注意就需要将1214-1213的沽空调仓出局,晚间调整位置得去到前期美盘双顶1219一线附近之上再去重新接回空,这是今日需要注意的一点!

  观点:黄金触及1213-1214沽空,防守1219,目标1205;(一旦午后抗跌,参考第4点处理方案!)

  今日 (2018-11-12)原油:

  1,原油,还在持续的弱势之中,但是在上周五空头走的并不利索,以往晚盘22点之后原油都会开始新一波的短线放量,但是上周五却没有,只是略微刷了新低便震荡收盘,那么今日原油虽然还是大趋势弱势之中,但是短线却不可以按照极弱来布局,所以这里喻泽肖稍给保守一点,上方关注61.27附近,触及沽空,其余位置白盘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