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11.12黄金现价1209.8多

2018-11-12 13:13:2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秦钰恒

  黄金在上周五大幅跳水,盘中最高拉升1223.5一线就开始回落,美盘时段因美元强势和避险情绪不断升温情况下,导致黄金直线下跌。文章在写,行情在走、今天早盘黄金开盘运行1209.5上方,虽然黄金在上周大跌,但整体格局走势还算在预期之内,并没有太大出入,周五本就看空大跌,顺便布局中线多单。现在黄金震荡于1208之上,下方1206的支撑依然还是有效,黄金本周重点关注还是1206-1200这个范围内的支撑,上方压力1217-1228,现在首要关注的就是黄金周初能否止跌并有效反弹,现在短线空头情绪高涨,不过我个人中线看涨的思路依然还是不变,黄金在每次准备大涨之前都会有一个诱空的行为,不知道这次是诱空还是真正的下跌,就长线看来,我这次的中线看涨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就目前黄金的价格1209.8的位置,下方支撑1206,上方压力1214,日内思路低多,现价1209.8多,止损1205,上方1214-121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