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时间窗口已现,震荡低多待上破

2018-11-07 10:28: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昨日思路回顾:

  荐 金都城:短线仍需高空,留意时间窗口

  荐 金都城:什么是中期选举,有哪些影响?!

  荐 金都城:双双回落,黄-金原油沽空思路兑现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和原油都是一个高空的思路,最终也是双双回落。尤其是国际金处于一个关键的时间窗口,今日盘面我们将会着重布局。

  



  上一交易日因美股收涨削弱国际金的吸引力,国际金在周二继续走低,美盘最低下探至1223.03美元,跌破1230美元关口,连续第三日收跌。

  ETF投资者继续小幅抛售黄金。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二减少0.59吨,当前持仓量为756.70吨。

  目前投资者聚焦市场风险事件,美国政治不确定性很可能令国际金市场迎来较大波动。

  对今日盘面的布局,主要留意几点:

  首先,时间窗口。一直以来我们把1160的上升定义为大级别的上升起点,不管是1214的承压,还是目前1244的承压,都没有改变我们对多头的看法,今日也是如此。大的方向是上升,那么一切回来都是回踩调整。那么回踩调整就是属于修正范畴。而修正就有时间限制。上周单阳拔高,重归1230上方,承压1237进入高位整理阶段,今日盘面已进入到第四个交易日。这里要注意,强势的修正形态,最大不超过三个交易日,那么也就是说,本交易日盘面大概率迎来多头上升机会。

  其次,强势一定是破高不断。强势有强势的走法,弱势有弱势的节奏,强势的表现就是不间断破高,所以接下来1237的突破至关重要,突破1237才能真正意义上看做多头到来,而在1237没有突破的情形下,依然要保持一丝谨慎态度。

  最后,早间盘面走了个迂回,十美元区间之多,这种行情在最近的走势中并不常见,通常情况下亚盘的走势较为平淡,很好有利润空间可供把握。本交易日早间直接来个下马威,那么说明今日都大行情等着我们。

  总的来讲,时间窗口上,修正周期告一段落,多头迎来复苏机会,接下来要关注的就是1237的突破。当然在237不能突破的情况下仍需保持谨慎态度,谨防修正周期拉长。具体布局上1223支撑低多为主。

  =====================================================

  国际金日内如下建议,仅供参考:

  1,国际金1223支撑低多跟进,留意1237高点的突破情况。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32,1235,1237,1244

  支撑位:1223,1220,1216,1214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