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5奈:11月6-黄金震荡,原油看空!

2018-11-06 14:04:4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5奈

  



  昨日黄金建议大家1233-1235区域做空下看。跌破4小时趋势线将拉大下跌附近。但是可惜未跌破4小时趋势线。所以也就走了个小震荡。我们空单小赚。目前金价继续运行在4小时趋势线之上!

  目前1227一线成为今日关键位置。跌破1227则下看1220-1218区域。而若不破1227则有机会走冲高回落。所以目前无明确方向建议暂时持仓观望。近期日线进入震荡反复行情昨日笔者已经提示过。所以目前短线方向不明我们则需要耐心等待机会。等待方向明朗后再操作即可。

  行情天天有,只有你有本金才可获取利润。若无本金后期再好再明朗行情都于你无关。因为你已出局。所以行情我们看不明白时就只需要看好手中筹码等待机会即可。所以方向不明先观望。若今日跌破1227一线反抽1228.5-1230一线则可介入空单。破1233出局。下看1220附近。下方1220-1218做多不变。而若今日不破1227一线则等冲高1238-1239一线带损1242做空下看1232-1230区域即可。其他位置暂时不参与!

  白银有单就持单等。无单就空仓等即可。白银行情笔者近2年强调过很多次。行情出来就是4小时1K走完。然后进入震荡。所以若想获利丰厚利润就需提前埋单。不然行情出来基本无上车机会。白银短线行情和黄金一样。目前均是1H-2H-4H共振支撑位支撑。跌破此位将继续向下延伸。不 破今日就是震荡。而白银行情过小所以更需要耐心等待。今日白银若给14.5/45附近短多。不给就空仓观望!

  原油昨日我们62.6附近介入多单看高思路正确。昨日行情和笔者预期一样不出新低先走反弹。可惜就是上方我们计划64.3-64.5区域空。但是最高就到64.2附近开始回落空单踏空。今日原油看震荡回落。但是预期今日原油向下力度不大。另目前属于原油低位。所以做空轻仓操作。

  现短线原油压力集中在63.3-63.4区域。我们今日就此区域介入空单。破63.7出局。轻仓操作。下看62.5-62.2区域。多单暂时不参与。除非今日再度神跌至61.3附近。不然今日暂时规避多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