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需要关注两个点位,原油弱势不改反弹空

2018-11-05 11:4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你以为的始终还是你以为的,周五的非农在大家的满心期待中,上演了一场偷奸耍滑的行情,几美金的波动不及小非农甚至其他交易日的波动行情,让人感受到了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市场不会在乎你怎么以为,甚至都感受不到你的存在。尴尬的行情再次提醒投资者,你不能确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因此投资交易的过程中,不仅仅是要求只做自己认知内的行情,做到自己看得懂和行情的利润即可了,慢慢的要压缩自己认知的利润空间,变成盈利要保守了。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暴富心理很难在市场上存活下去,因此要保持一颗平常心,不要太受一些因素的影响,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统步步为营,实现账户的累积式增长就可以。

  接下来说一下黄金本周的大致波动范围和影响因素:

  基本面:

  1:美国中期选举11月6日即将开始,美元和美股近期都有所降低自己的锋芒了,先不去管川普能不能连任,对行情的影响都是上串下跳。因此,选举期间,不建议投资者疯狂博弈这种快速波动的暴富暴亏行情。

  2:美国宣布对伊朗进行最严厉的制裁,制裁名单中增加了不少实体和个人,力度前所未有。最让全世界关注的就是,川普要求全是积极而其他国家和地区将从伊朗进口的石油降至零,其中拟定了有8个国家暂时拥有豁免权,而且不包含欧盟盟国的英法美等。美国有种武林至尊的感觉,不过压迫的对立面就是反抗,这一举动引起了很多国家和地区的不满和抗议,至于后续发展,确实值得关注。

  有些小道分析,川普目前所作,均为自己选举铺垫,认为这么个摊子只有自己能够掌控,因此近期不排除还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举动,总之,越乱越符合川普的心理。

  3:中美贸摩擦再次回到谈判上,这次的积极性达成协议的概率比较大,其两国首脑通话的那一刻,引起了全球股市的疯狂,可见贸易摩擦的停止,对全球经济还是有助暖作用的,那么非美货币对大概率也会受益。之前美元的强势部分原因是被动的,也就是说周边太弱,显得美元强到没朋友,而内在支撑美元上涨的因素,并没有那么明显的快速效果。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要关注97美元是否就是2018年的顶部。

  综上所述:黄金接下来的波动将会比较大,当然大概率是偏于上涨,但是不排除大幅下跌洗盘之后再上涨,那么杠杆市场你就没有这么好运去迎接光明了。

  技术面:

  



  上周三小非农数据强劲,黄金从1243一路跌到1212,这个力度可谓是让看多的投资者改变了信仰,可是如果你观察日线周期图,就会发现30日均线的支撑很强。而行情也是此日就快速反弹,怎么跌回怎么反弹回去,反而周五的非农显得相对鸡肋行情。

  1232附近横盘震荡再次形成了平台,震荡说明多空分歧,方向再度变得扑簌迷离,又到了猜猜猜的环节。但是猜测是要有依据的,应对操作的时候,要灵活,不能去较劲的。日内关注五日均线1227的支撑效果,下方关注终极防守1219区域的破位,只有维持再1219上方,本周压力位在1248.

  最好的分析是寻求日内多空分界点和相对精准的防守位置,因此在应对的时候,不要去懊恼单子的错对,要对重点区域的选择做果断的单子处理,这样才能逐步的成熟,形成有效的交易系统。

  原油在67的破位之后,一路跌跌不修,下跌空间完全打开,当时的目标是看到64区域,然而上周三的文章给出了原油还差一次修正,可是修正并没有发生,而是稍有反弹,直接下跌了。

  


  技术面上周线显示已经跌破了最近的一个低点,那么下一个低点就是61.7附近的平台了,那么61.7如果能够形成支撑,短期会反弹一波,但是反弹的高度会越来月底。当前行情来看,周线的五日均线已经下移到66.1附近了,如果接下来行情走震荡行情的话,时间消化反弹,那么反弹压力还会下移65.8附近,那么反弹行情将变得相对艰难。因此,接下来我们主要还是高空为主,终极目标做到前期的60附近,而高空的过程中,一定要清楚自己的防守压力并且执行好。短期来说,反弹压力在63.45/64.35两个重要点位。

  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