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非农影响推至今日,金银油将承压下行

2018-11-05 11:2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从八十楼往下看,全是美景,但从二楼往下看,全是垃圾,人若没有高度,看到的全是问题,人若没有格局,看到的全是鸡毛蒜皮。人只有在不公平的时候,才会反抗,只有在没有退路的时候,才会懂得舍弃。

  非农,此次的行情并没有市场预期的那么大,只是一个小区间震荡行情,数据表现的还是比较靓丽,高于预期和前值,利空金银。

  可惜,市场并没有买单,反复的震荡直至收尾,小幅的下探而已,1小时BOLL收口修正,来回的整理都是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无论是周五晚上入场多还是空,其实利润都比较微薄。

  今天,黄金的价格还是偏弱,非农并没有带来下调,并不代表不会滞后发力,反弹向上没有突破1237的高点位置,这已经说明这种反弹力度欠佳,而是以延续震荡向下的可能性加大。

  日线,强势的反扑行情,1239-1240的位置没有突破,而是在这个位置下方继续徘徊,只有突破这个高点,后面的多头才能乐观,而对于多数短线交易者而言,更在意的是当下行情的方向。

  



  上图:金价短线继续震荡式下行,A点位置就是防守的位置,最起码放在B点也可以,只有在这个位置,价格才能够延续性下跌,没有突破之前,暂时还是持有非农当晚给到的1233-34的空单不变。下方目标点在1220-22的区域,如若B点位置不幸突破,则回调之后再调仓走人。

  原油,周五给到的空的建议及策略,可惜,价格反弹并没有给到成交的机会,而是直接走弱向下,后面距离60的位置已经不远,这才是真正推动油价发力的关键性位置,所以,现在原油短线轻仓空,靠近60的位置可以中长线布局多单,这也是后期为数不多的一次中线机会。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