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周一走回撤调整,原油本周还有一波下砸空间

2018-11-05 11:06:4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摘要:上周非农之前行情大起大落,极度消耗非农数据的影响,周五非农数据公布后黄金走小区间横盘,本周预计走先抑后扬,注意盘中调整情况。

  国际黄金

  中期趋势:筑底成功,震荡上扬!短期趋势:1243下先走回撤调整!

  日K线,上周四大阳线之后周五收取高位十字小阴线,大幅度利空的非农数据并没有给黄金带来大幅度的下挫空间。由此看上周数据之前的V型反转对黄金的支撑作用明显。以目前的盘面进行分析,非农周探底回升,周线长下影但实体较小成十字形态。说明黄金虽然已经开启中期上涨阶段,但短线走的并不算太强。也就是说在二次向上突破之前,还会有回撤调整的过程。

  



  四小时级别,黄金已经接近30个小时的交易时间被压缩在7美金范围内。当前黄金所处的位置上方面临两道强压,第一1237/8位置,第二则是10月末的高点1243.4一线;下方支撑则有两强一弱三处位置,其中1212/10区域是黄金保持中期上涨的重点,1220则是另一处强支撑,若本周向下回踩,此处极有可能会成为下探的低点;1230一线是四小时高位盘整的支撑。因此周一的短线操作,1237/8下先做调整空,关注1230一线盘中得失,跌破看调整至1225-20出;下方1220附近是重点低多的位置,若日内1230上连续盘整不下,考虑依托1230支撑直接做多,看1237/38-1243以及高点突破。

  国际白银和国内产品

  中期趋势:震荡筑底,看涨!短期趋势:逐步走强,开始测试15.0关口压力!

  


  白银短线走势仍在15.0压制下走箱体区间,上周的反转给多头向上测试强压的机会,不过依旧没能突破15.0关口。中长线趋势则更加明显,月线、周线、日线均在底部盘整等待向上突破,其中的关键正是我这段时间一直强调的15.0一带。此处未来将是打开白银中期上涨空间的突破口,只不过在突破到来之前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因此,TD白银、银行纸白银的中长线买入的多单继续拿着不动。短线的操作,继续按照15.0下方的低位箱体震荡对待。

  


  纸金银方面,拿着黄金1170-1160区域多,纸白银14.0补单以及前期15上方多,总仓7成以下不变;如无单则多头随时入场!期货金银以及TD金银方面,TD黄金当前走调整,关注270区域支撑多单买入机会;TD白银节前3400点剩余多拿着,见3500以及下方继续买;TD总仓3-4成即可!期货黄金关注270/1区域支撑买入多单;期货白银拿着节前3400位置剩余多单,见3500以及下方随时买入!

  原油方面

  中期趋势:大跌深度调整,仍为空!短期趋势:63.0下方小心阴跌下行!

  周线长上影倒锤子之后四连阴,日线阴跌向下,原油仍为极弱空头。上周在趋势解读中已经详细说明,原油本周大概率将会测试59.0附近周线级别趋势支撑,在基本面没有出现扭转之前,周内维持这一思路。

  


  日内而言,早盘盘整之后便小幅跳水,油价的下跌有进入最后加速下跌的阶段。因此今天重点关注63.10一线压力,之下保持看空去62.0、61.0-60.0区间;若向上突破63.10则走低位修正,并且有反抽测试63.8-64.0的可能。基本面,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今日将正式生效,会对短期油市形成冲击;这段时间在沙特、俄罗斯计划增产的阴影下,国际原油属于明显的空头氛围。但这种状态不会持续太长时间,上周技术面的解读暗示本周加速下跌测试周线级别支撑后有望迎来企稳。因此,本周在保持看空的同时要在关键位置做好逆向布局的准备,也就是59.0/58.0附近,周线级别强支撑。短线承压63.10入空,看62.0-61.5;若欧盘后期反向突破63.0则转变短线操作方向,做多看63.8-64.0位置。63.10是日内强弱分水岭!

  原油期货

  结合国际源于趋势,上海能源交易所原油关注510.0压力,高空看500.0-495.0!

  美元指数

  中期趋势:有望成双顶下跌!短期趋势:96.0之上先看反抽修正!

  上周五我们以美元的96.0作为判断方向的重点,跌破则双顶成立,否则短线将陷入高位调整,中期方向依旧变得迷茫。上周五非农数据,美元最低下探96.0附近后回升,日线收下影小阳线。很显然,96.0一带水平支撑产生了效用。

  


  日线级别,上周四大阴压制,上周五探底小阳线托底,今天大概率会走冲高震荡,并且这两日有望演化成冲高回落的形态。至于调整后美元的突破方向,当前无明显的偏向,暂且不用管太多,做好日内的短线交易即可。今天关注96.20、96.0两处支撑,96.0跌破之前以反抽修正对待,预计将会在97.0-96.80位置重新受压。因此,货币对的操作遵循美指反抽的思路,短多美系货币,短空非美系产品。

  其他货币不再一一分析,参考美元即可。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文/杨朋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