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继续短线调整,油价跟随弱势不改

2018-10-31 11:3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小学的时候,梦想自己成为张无忌,后来感觉自己是令孤冲,初中觉得自己很像乔峰,高中的时候,觉得自己更像杨过。

  刚上大学那会儿,觉得自己就是韦小宝,直到现在进入社会,发现自己不如一个扫地僧。

  飞扫连天射白撸,笑书神侠倚碧鸳。金庸,一代人的回忆,刚刚挥别了李咏的笑容,现又告别了金庸武侠,这是生老病死的必然,却有几分明知不可能的不舍与惋惜。

  周二,黄金市场再次走了一波下调,这一次以1239为高点,持续的向下回落,冲高回落后就刹不住车,1239跌至1220美元/盎司,已经达到了19美金有余。

  隔夜,就在美盘反弹之迹,系统提示:亚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前的反弹是诱多,见高就空。于1227-28的位置向下跌了8美金,周一安排1230-31的空单也完美的在1220获利离场。

  



  本周,黄金方面短线走了空头,价格持续向下走弱,就像扶不起的A股一样,只是没有A股那么夸张而已,全球经济出现了糟糕的走势,股票市场连续性暴跌,没有任何止跌的迹象,黄金也在今年以来整体下滑比较严重。

  短线,更倾向于震荡,周一、二都提示了破位跟随,并且也已经达到预期的范围之内,只是利润的空间没有想象的那么大,今天走上系统继续提示介入空单,在前日弱势为前提,继续跟随空即可,以1223-24为入场点,以昨晚美盘反弹的高点为防守位即可。

  美元,在今年极有可能走入更强势的一面,二次挑战前高点,如若这个位置能够打破,未来的美元将更加的强势,人民币持续的贬值,也是美元走强的一方面原因。

  


  油价,在经过反弹整理之后,测试67.20附近的压力,走了深度下调,但从现在来看,油价并没有进入大跌当中,而是上升之中的调整行情,不要过度的悲观,从周线来看,极限的位置估计在60-61这里,这将成为非常坚实的底部位置,而目前的油价还将继续以66.5上方的压力为界向下回落。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