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ADP数据意外向好,黄金短线偏空中线看涨

2018-11-01 10:0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昨晚公布了ADP,公布值为增加22.7万人,前值为增加21.8,预期值为增加18.9。公布值大于前值和预期值。数据增加较多创8个月以来新高,说明美国经济在持续复苏,利多美元打压黄金。道琼斯,标普,纳斯达克连续两日反弹,特总统在中期选Ju中强调,若其当选,股票将继续上升。短线反弹与言论让金价短线回跌。从更深层次的经验来看,美股10年牛市哪怕不结束,也是大概率不会有多少上升空间了,长线利多黄金。一旦下跌熊市启动,则黄金升势十分可观。

  日线保持看涨,突破60日均线是升势信号。日线1243见顶下跌很正常,这是技术面通道上轨阻力在起作用。日线黄金不破1181仍将会上升至1250以上。日线依托1160-1181上升趋势线或1181低点逢低布局中线多。4小时短线下破1215,短线升势结构遭到一定破坏,1243-1212下跌幅度31美金,属于较大幅度但在可控范围内。短线偏空中线看涨。4小时要关注前低1215处带来的支撑。1小时震荡走低,中间无有力反弹,我们要关注1小时60倍均线带来的阻力。60日均线在1222,前高是1226,日内守住1226高点,主体思路是高空布局。

  日内思路我们暂时看震荡偏空,当然中期我们仍然看涨。日内关注1222附近阻力。下方1215处支撑。只有突破并站稳1226高点确认升势重启,我们才回调布局多。若白天继续下跌,则我们关注1204上的支撑。中线在1198以上或1160-1181上升趋势线连接处布局看涨1250的多。

  中金财视服务系统欢迎你的订阅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