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232为强弱线先空,原油震荡思路67可空一次!

2018-10-30 09:35: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保证金交易市场的魅力在很多散户看来是因为不管是什么样的行情都有人能从市场中赚到钱,因为T+0所以当天可以无数次的买卖,因为没有涨跌幅限制所以盈利可以最大化,因为有杠杆的加持所以可以以小博大,但不同的行情只属于不同交易系统的人,做单边行情的常常在震荡行情中摸不着头脑,欢喜做震荡行情的却经常在单边到来只是损失惨重,所以明确的知道自己属于什么样的类型,才更好的确定什么样的行情更适合自己大展身手!

  



  昨日美元仍保持强势格局,所以如我们预期的那样亚欧盘震荡后欧盘展开回撤到1228位置,美盘同样在欧盘起跌点1232下维持震荡到盘尾跌至1224区域,虽然最终反抽收盘带下影线,但美元的强势依然是压制黄金短线多头难以发挥的关键,日线连续冲高未果跌破5-10均线的支撑,短周期仍有继续下探的可能,日内短线昨日欧美盘震荡的起跌点1232将扮演强弱分界线的作用,下方的关键支撑依然在1220-1216区域,美元虽然短线强势,但但幅图rsi已经出现了明确的顶部背离格调,若二次上攻不能刷新高点将出现回落的行情,届时将提振黄金的多头格局!

  具体交易策略:

  1:1232位置空,看1225-20,下方1216-20区域再考虑开多的策略!

  


  原油:昨日亚盘破位台阶式起跌点67.7后最终却未能守住,所以进一步的走弱,但盘尾却依然在上周低点形成的上升趋势线上获得支撑,所以短线猛哥认为下跌空间不大,震荡的概率较大,依然以67.7的期望将确认多头展开反弹为信号,短线维持震荡筑底的思路进行布局,后市一旦企稳67.7就是开多看涨的机会!

  具体交易策略:

  1:67位置可空一次看66.3-66区域的支撑情况!后市企稳67.7后再考虑开多策略!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龚申猛”进行订阅!

  或点击网址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