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资金有利黄金 金价突破向上

2018-10-25 01:3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骏

  因本周二上午有数据显示:全球黄金最大ETF继续增持黄金,令昨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出现了向上的表现.

  昨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盘中最高攀升至1239.68,为7月17日以来最高.这与之前8月16日盘中最低点1159.96相比,期间最大涨幅为6.87%.

  从最新技术看,黄金目前依然下档在1214.28-1220一线有支持,而上档在1235-1240一线有阻力.

  笔者认为:如果未来黄金纽约收盘价格跌破1214.28,则黄金价格将继续下跌,反之,如果未来黄金纽约收盘价格突破1240,则未来黄金价格将打开上升空间.

  重点关注:本周五美国公布的今年第3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初值.

  李骏

  上海砺钰财经总裁

  上海第1财经外汇黄金市场评论员

  上海黄金交易所专家顾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