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姜语灵:避险依旧强烈现货黄金伦敦金欧美盘操作建议

2018-10-24 20:26: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姜语灵

  姜语灵:避险依旧强烈现货黄金伦敦金欧美盘操作建议

  周三(10月24日),美元指数继续震荡交投于96整数关附近。尽管近期美元指数整体走势交期强劲,但是黄金并没有受到打压。亚市早盘,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抨击”美联储加息,不过,在美联储强劲加息预期以及强劲的美债收益率的背景下,美元指数也没有明显回落的趋势。那么晚间欧美盘黄金能否继续迎来上涨呢?

  目前市场上依旧是避险情绪浓厚,最近影响较大的是沙特与美国的局势紧张,备受国际社会关注的记者失踪案有了进展,有强烈的证据和信息显示卡舒吉被残忍谋杀,且谋杀卡舒吉是有计划行动的一部分。美国副总统彭斯表示,沙特记者卡舒吉遇害一事是“残忍、悲惨的”谋杀,美国将采取回应措施,盟国可能也将作出回应。

  另外欧盟委员会副主席东布罗夫斯基斯在声明中称,欧盟否决了意大利预算草案,要求其在三周内进行修改,意大利周一对2019年预算草案的解释不能令人信服。围绕意大利预算案的争议,以及英国脱欧谈判停滞引发对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领导地位的质疑,促使投资者聚焦于欧洲发生进一步政治动荡的可能性,这又进一步提振了避险情绪抬头。全球股市的崩跌或许是对上述恐慌情绪的回应,随着股市连锁反应出现,市场的恐慌情绪进一步抬升帮助了黄金和白银反弹。

  目前金价小幅交投于1230附近,消息面上上述已经说过支撑黄金买盘,那么结合技术面上,金价昨日支撑1222美元/盎司延续反弹行情,成功突破1233阻力,上行通道得到延伸,最高涨至1240附近,昨日文章中提供1222,1225,1234美元/盎司附近多单,如期到达看涨目标位,选择适宜的进场点位,做多就是赚,完全就是捡钱行情。今日笔者姜语灵还是维持低多看涨思路,支撑1230看涨,激进1232可以直接做多,损1228,目标1238-1240,若金价今日跌破1230,二次做多点位参考:1226,破位1240高点,看涨1250目标不变。注意:美盘前若金价不能突破1238-1240,说明今日黄金技术面走势将是调整,届时美盘受阻1238可以做空,短线回调关注1230附近;

  



  文/姜语灵,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