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黄金震荡蓄势待上涨 谨防杀跌后再拉升

2018-10-22 17:2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黄金震荡蓄势待上涨 谨防杀跌后再拉升

  上周黄金保持高位震荡整理,周一自1216附近冲高到1233附近后,黄金随后的几个交易日当中始终都没有突破这个区间,目前依旧在这个区间运行,但是我们多次强调,短期震荡不会改变大的趋势,这只是多头修正,修正后将延续涨势。美元指数在上周走出较为强势反弹,但是黄金以及非美货币并未出现强势的下滑,这一点已经暗示了黄金以及非美货币的多头趋势暂时不会改变。

  周线图来看,周线3连阳,5-10日均线金叉上扬支撑金价,周线级别盘底回升成功,即使短线节奏偏慢,但突破了此前的区间上轨处1212-1214,此位也是5周线的支撑处,是中短线的支撑防守点。依托此位继续看反弹即可,上周空间略小,虽然收盘在中轨上方,但节奏缓慢,仍是震荡盘整上扬的节奏,趋势是上扬,但重点是震荡蓄力,操作上则要把握回调多,不宜直接追高。

  日线图来看,黄金连续多个交易日维持在1218-1233区间震荡,并且震荡的重点不断的上移;整体形态上来看,黄金位于上涨旗型的旗面整理中,而且经过多日的高位横盘后,金价上破的概率较大;当前多头向上的整体态势并未发生改变,因此回调低位依旧是做多的机会。

  短线图来看,4小时经过一波突破上轨后,回踩围绕1216-1218处形成二次支撑,此位算作强弱临界点,强势整理进一步破高的话,本周应该守住在1216上方蓄势为主,目前连续的下探回升去冲高,也是为了破高作蓄势量能。短线看多,周初围绕1216上方看多即可,支撑在1218-21。

  综合分析来看,多头向上的整体态势并未发生改变,只是短期处于震荡蓄势阶段,之前我们预判震荡修正的低点在1214附近,本周思路先关注这个底部支撑,靠近这里可以布局短线和中线多单,一旦价格突破1233新的多头将会启动,这时候回踩还可以追多。

  市场有节奏,交易需章法,站在市场本质中,任何浓雾迷花最终都会直指要害!现在的震荡不过是再次给到你进场的机会!什么?你说跌了怎么办?一个字继续“多”!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虽然目前黄金依然处于1217-1233区间震荡,但给到我们的未来方向是确立的!所以黄金今日必须主多,现价1223直接多,回落还是多!拿住你手中的多单,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耐心加持久最终的回报必定是丰厚的!日内操作上,黄金现报1223,建议现价1223做多,防守1216,短线目标1230-33,破位1233中线持有;若回撤给到1216附近直接布局二次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