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云天爵:10.22黄金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8-10-22 17:2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云天爵

  美元指数连续两日大涨后,在96.00关口受阻回落,但上周黄金与美元指数关联度有所减弱,更多受到市场情绪推动,美元走低未能给金价带来进一步上行动能。尽管沙特记者卡舒吉事件持续发酵,但市场避险情绪已经有所缓和,美国股市涨跌不一,使得金价缺乏进一步上行突破动能。日内将继续关注地缘政治风险对市场情绪的影响。

  



  本周美联储还将公布一系列重磅数据,美国至10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以及美国第三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等。美联储上周三发布的9月25-26日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仍然相信,继续逐步加息是保持经济稳定的最佳方案,委员们对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那么这对美元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支撑点,相反黄金会一直处于被打压的状态下,黄金的具体表我个人认为会继续继续徘徊震荡。

  


  我们经常讲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价格在冲高一个压力位的时候,测试一次,两次,三次后突破,那就是有效突破,而进入到第四次第五次测试的时候,这种情况往往不会被形成突破,测试的次数越多,多头上升的动能削弱的越多,久攻不破必有回落。上午给大家提到,在长时间横盘不能破高的情况下,大概率会加大回踩,我们上周五1230的空单在1222、1223附近获利离场。

  


  大方向上,我们对整个大周期的上升保持一个乐观的态度,1160单针探底依然是我们认为的底部位置,1214到1180的整理依然是为二浪上升的蓄势过程,而1233的承压,使得盘面价格进入一个横盘周期,这个横盘久攻不破,面临一个回落的机会。有疑问可以与笔者取得联系。我们所以说先住回落再做低多,下方支撑,关注1220、1216,上方压制点的1233。

  云天爵黄金操作建议

  1、空单收割后,1222-1220分批做多进场,目标1230,止损1216!

  2、以实盘实时指导为主,文章发布具有延时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