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前尘试金:金价迎来首秀,或将趁势上行

2018-10-22 10:39: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前尘试金

  周末事件云集,主要体现在大国重要举措之上;美国税改法案遭受抨击,这个一度令川普走上人生巅峰的税改,让不少人对此产生了差别对待,其主要因素在于税改的执行加大了个人的生活成本;其次,美国退出《中导条约》这无疑是对世界格局产生巨大分歧。欧罗斯将会是首当其冲,动荡的局势也会使得世界的避险情绪急剧升温。

  回看金价的走势,至上周五晚间一度冲击1230一线之后快速回踩五美金,随后的走势就比较平稳,围绕在1227附近,这样步步为营的走势更加确定了金价的持续上涨动能情况,后续1230的防守位基本没有那么重要,再看1245的压力。

  原油在各方面的施压打击之下,最低触及68.3美元/桶之后,给出强势的反弹效果,沙特记者事件的发酵给原油带来强势的上涨动能,同时欧佩克加强了对伊朗原油的制裁,市场需求进一步加深,第四季度的需求给市场带来了部分压力,油价短期内会有一定的上升空间,关注72关口位置。

  外汇方面,随着英国脱欧“几乎接近”达成,英镑兑美元小幅上升,欧元区暂时表现比较平静,各大央行采取了怀柔策略,跟进美联储的渐近加息步伐,适当的应对,整体并没有出现较大的纰漏,走势上呈现小幅的上升趋势;值得关注的就是全球股市回暖将会进一步稳定汇市的风险情况。

  策略

  黄金低多为主,1224附近看涨,防守1220,看1230

  原油69附近看涨,防守68.5,看69.8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