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时光:黄金今天看突破上涨!原油震荡看反弹!

2018-10-22 10:18: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时光宝镜

  时光:黄金今天看突破上涨!原油震荡看反弹!

  黄金上周走出一波上涨后在1220上方震荡了四天,时光一直以回调做多的思路带大家做多黄金,一单未亏全部获利,也是带大家积累了不少利润,今天早间黄金开盘冲高一波,没有直接上破,再次回到震荡区间,今天看震荡突破行情,原油上周大跌回调,周五走出一波反弹,今天继续看反弹。

  



  黄金一小时线图:

  黄金早间冲高一波到1230一线附近,没有直接走出上破的行情,再次回调下来继续震荡,目前小时线布林带收口中,今天预计会走出突破行情,继续看多不变,周线级别的大反弹即将开始,今天下方看1225一线的支撑,早间直接多,上方看1233破位即可。我们上周五的多单获利中继续持有即可。

  操作思路:1225做多,带损1220,目标1233破位持有

  


  原油四小时线图:

  原油上周大跌走一个回调的行情,周五在68.50附近支撑震荡走出反弹,今天继续看一个反弹的行情,下方支撑看69.00一线,上方阻力看71.70即可。反弹上去原油将二次反攻上涨。今天回调69.00附近继续做多看反弹即可。

  操作建议:69.00附近做多,带损68.40,目标70.40-71.70

  时光特别接受纸黄金纸白银,纸原油,期货黄金,期货白银,TD中长线交易指导,以季度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布局,欢迎咨询

  (以上文章由时光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时光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时光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黄,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