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多事之秋,黄金居高不下本周还将创新高

2018-10-22 10:07: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这轮黄金上升的最大核心动力是美国股市下跌市场担忧美国股市走熊,进而拖累全球股市。避险资金涌入黄金推动金价走高。次要原因是市场担忧美国经济没有市场发展的那样好,部分经济数据不急预期,包括周五公布的美国9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录得515万户,小于前值为533万户,是两年来最大跌幅。其他方面特总统持续退群也让市场担忧,周五美国计划退出1987年与苏联缔结的《中导条约》,此次废除有可能让全球军备升级,利好黄金。展望本周,市场最大的焦点是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褐皮书以及美国第三季度GDP。

  周线黄金再度收阳,周线已经连续三周收阳,并突破了5周,10周,20周均线。这已经暗示着金价已经结束了跌势,进入到新升势中。预期周线级别将挑战60周均线1253。日线黄金突破1214.5是确立升势,大阳突破更显得突破的确立性。5日,10日,20日,60日均线全部排列向上,短线是标准涨势。只不过现在黄金正处于1160-1183与1214.5高点构筑上升通道阻力上轨处,预期周初黄金会在此次有些阻力,并不排除可能会有较大回调。4小时1160-1214.5是第一浪上升,1214.5-1181是第二浪回调,1181-至今是第三浪上涨。哪怕现在出现较大回调也属于第四浪,后期仍将迎来第五浪强势上升。4小时本周若有1198以上低点,可中期布局多单。1小时下方低点1216-1218.5,这两个低点不破,黄金仍维持升势。只不过上方周五没有突破1232.5,也有一定阻力。周一开盘也在此下方,日内仍需关注1232.5下的阻力。

  综合以上,我们认为总趋势我们仍看涨。下方1216-1218.5低点守住。主体思路仍是布局多单看涨为主。白天最佳策略是耐心等待,待回调1221附近直接布局多看涨。日内关注1229阻力,突破1232.5高点则顺势布局多。同时欧盘强弱是关键,欧盘强美盘继续跟多。

  周五1223炮兵正确,周四1221炮兵正确,1226阴军到达1223,1223再度炮兵入场到1229。此前1228.8空,1220.5多,1185.5,1186多,1187-1188多,1204,1218-1217多,1219等多都是正确的。

  中金财视服务系统欢迎你的订阅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炮兵1223出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