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陷入震荡走势,原油继续看反弹

2018-10-22 10:0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上周的行情总体是震荡的走势,上周一自1216附近冲高到1233附近后,黄金随后的几个交易日当中始终都没有突破这个区间,目前依旧在这个区间运行,黄金除了10月11日出现强势拉升后,其余的都处于一个震荡的走势,虽然说破位了前期的震荡区间,但破位了前面的区间又陷入了另外一个区间,这月的意义就不是太大了,只是换个地方震荡而已,从短期的走势而言,如果不突破1233附近的压制,那么短期的行情将会继续震荡。

  从技术而言,黄金周线级别依然是看涨为主,也就是说大趋势短期不会改变,不过短期来看,黄金始终不能有效的向上突破,那么也是一件比较尴尬的事情,所以对于日内的行情,我认为依然要先看震荡,目前行情没有向上突破,那么也没有必要去追多,如果真的向上突破了,那么破位后依然是可以做的,就如同1214破位后,黄金依然拉升了近20个点,所以不要担心没有空间,而现在没有突破,做多也是徒劳。

  黄金亚欧盘建议维持在1233-1220的区域进行布局,早盘黄金在1227-1228附近震荡,建议这里可以直接进场布局空单,短期的目标1220即可。

  原油方面,上周五已经交割开启了新的合约,原油最近的两周都是呈现除大跌的走势,几乎是没有太强的反抽,上周五,我建议大家在69下方布局多单,不要去追空原油,目前我依然是这么看的,原油短线需要注意超跌反弹的,所以短期的行情不要去追空,前面跌的太多了,趋势虽然依旧看空,但短期要注意反抽修正,建议日内69附近继续布局多单,目标70美元。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