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能否继续上攻?

2018-10-18 21:40: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能否继续上攻?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上周四黄金大涨34美金突破震荡区间后,很多投资者开始了一路看多黄金,但现实又再次让这部分投资者失望了,黄金在大涨后就基本展开了继续震荡走势;可能有的投资者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但是如果你能了解黄金的正常波动你就会知道,黄金现在的回调在于调节34美金大涨,同时在周一时候黄金在没有调节完整的情况下就继续上攻,自然会被强阻力所压制,所以我们的VIP和一对一指导中,在继上周五的1216多单后,周初也是操作了1232、1231的空单,而昨日以及今日则是操作了1221、1220的多单。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其实在这几天曹老师我也是一直提到黄金下方1216~1220的支撑,以及上方1233~1238的阻力,所以我们在操作中也是延续了一直给大家分析过的思路,继续在突破后的区间里进行高抛低吸。

  其实对于黄金大涨后的难以为继,如果是有一定交易经验的投资者,是绝对能有所察觉的;因为就概率来说,不调整的连续大涨可能性实在太小了,尤其还是在上方存在强阻力的情况下。所以即便我们看到了周一黄金的强势上攻,仍然选择去寻找上方动能衰竭后的高空机会。

  同时还有一点,曹老师我觉得很重要,也就是执行自己的交易计划:交易中最忌讳的就是擅自改变机会以及犹豫不决;对于为何要去执行自己的交易计划,交易其实是一个固定的模式,它分成一般的行情和特殊行情,每个行情有每个行情自身的处理办法,而且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到规律,然后执行自己认为正确的规律,慢慢地调整成功率。但是假设你连自己所找到的规律都没有自信去执行,去思前想后,那么成功率永远不会有所提高,甚至越到后来看待任何交易都认为是陷阱,失去交易的勇气。

  就后市的黄金走势来讲,最好是操作低多,因为毕竟调回会打破,而前期一个半月的震荡区间突破方向是向上,那么冲过38.2%斐波那契反弹位的概率会更大些,有机会去冲击50%的位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